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乐乐是联盟的宝藏啊(第一弹)

 
  双花#

  拍了一上午的广告,好不容易才换来下午短暂的待在宿舍休息的时光。
  
  只是忙碌了好久的百花队长,却暧昧的压着自家副队蠢蠢欲动。
  
  张佳乐带着没有卸的妆,今天的主题是带着花香的香水,故而脸上还化着妖异的纹路,活脱脱的演绎出花神的形象,只是此时正气质全无的努力挣扎着,瞪向自家队长,
  
  “woc大孙你发什么疯?”
  
  “在你化好妆出来的时候我就想这么做了。”孙哲平俯身在耳边轻轻的说。

  
  叶乐#

  “乐乐,我给你说件事呗。”叶修把嘴里的烟拿了出来,在桌子上弹了几下,表情难得有几分认真严肃。
  
  张佳乐听到称呼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问了一句“干嘛?”心里却有些纳闷。
  
  “咱俩也认识那么久了,累计起来哥戒指都带快一手了,但想想还缺一个不是?”
  
  叶修看着张佳乐有点嫌弃的小表情,脸上恢复了往日的神情,眼中却满是认真和爱恋,“所以,乐啊,回头和哥再一起戴个戒指呗。”
  
  张佳乐咳嗽了一声,别过头,心里美滋滋的,不过也绝不会让叶修轻易得逞,
  
  “行啊,不过等我拿到我自己那枚戒指再说。 ”

  
  新乐#

  “新杰,好新杰,让我把这个消息发完。”张佳乐举着手机躲开自家副队长,手指继续快速的在按键上跳跃。
  
  一时屋子里有些安静,站着的另一个人一言不发,张佳乐莫名有些心虚,目光悄悄从手机上抽离,转到张新杰身上。呃,不会生气了吧。
  
  张新杰站立在门边,保持进门时的姿势一动不动,看不出脸上的表情,张佳乐顿时更怂了,一点点凑过去,瞪大眼睛观察对方的表情,讨好的连声叫着“新杰,新杰,我知道你来催我是对我好,我错了,理理我呗。”
  
  张新杰看了眼他可怜兮兮的样子,就像扒着自己的小猫一样的动作,叹了口气,在他唇上轻吻了一下,顺手抽走面前呆愣住的雕像握着的手机,转身出了门,
  
  “前辈手机先放我这里,早点睡。”

  
  黄乐#

  “张佳乐我给你说,上次我说我想来这儿的时候,还是好几年前的事儿,当时考虑了好几天,毕竟这里虽然说是特别好的旅游度假区,看着宣传照片也很棒,但据说卖吃的的地方特别少你知道吗,而且来这里一趟路程太远了,所以我……”
  
  好不容易熬到夏休期能够俩人同时有时间出来旅游,本来是为了避免电灯泡干扰选择了自驾游,俩人却意料之中的又迷路了。
  
  张佳乐烦躁的翻着地图,旁边还带着吵死人的背景乐,注意微笑,不能打人,他是你男朋友,张佳乐在心里把这句话默念了几遍。
  
  最终还是忍无可忍的默默把地图放腿上,解开安全带,凑到坐在副驾驶的黄姓男子跟前,给了他一个长吻。
  
  “安静一会儿吧,让我把地图看完。”

  谦乐#

  屋子里两个大男人窝在大床旁边,面前两个电脑并排放着,两边显示器上的画面有些相似,显然是同一个战场。
  
  顶着“浅花迷人”的弹药专家在战场上穿梭跳跃,所到之处炸出一片五颜六色的光彩和烟雾,将角色连带其他人都包裹在这些光影中。
  
  在他身后不远的地方,一个手持十字架的牧师却完全无视了视觉上的干扰,游刃有余的给浅花迷人和他的队友在适当时机添加各种buff,最终队友顺利把boss引出了个包围圈,显然其他公会已经挽回不了了。
  
  浅花迷人跳出包围圈,平视着一直跟着自己的牧师安静坐下来。
  
  电脑外面,张佳乐拿胳膊捅了捅旁边的人,“我说你这么明目张胆的帮我抢boss,你不怕中草堂的人哭出来啊。”而且还取这么耻的名字,张佳乐盯着那个名叫“乱草没马”的牧师有点无奈。
  
  方士谦翻了个白眼,显然不在意,“他们又不知道,如果抢的是蓝溪阁的,多抢几次才好呢,况且又不是没有福利。”
  
  “嗯?”
  
  张佳乐警惕的看着他,有点不好的预感,不过还是晚了,方士谦直接拉着他向后一倒,翻身压在他身上。
  
  “这就是我要的奖励。”
  
  
  

评论(3)

热度(72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