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联盟阅读记事簿(四十五)

  读到现在,大家也都有些累了,听的人累读的人更累,刚才的瘾还没过完,又到了换人的时候,一时间没人动弹,张佳乐正准备顺手接过来,邹远有些犹豫的举起手,“前辈,我来读吧。”

  “哎,难得有一个积极主动举手来读的啊,老林你可得学学。”林敬言毫不犹豫的将平板递了过去,方锐一看乐了,开玩笑道。

  这边邹远刚刚说出第一个字,就听见方锐这句,只能停下来等垃圾话说完再接着读下去。

  【无敌最俊朗此时在哪里?哪也不在,只是站在一旁发呆而已。天地良心,他这次可真不是什么刻意举动,在叶修看来自己只是很自然的一点举动,结果引发这么大的反应?这怎么说呢……
  花开堪折和三界六道两个自己找不到无敌最俊朗,当然是下了指示下去。于是这么多双眼睛的视角,那自然是很快就发现一旁发呆的无敌最俊朗。
  “他在这里”有人报告。
  “在干什么??”会长急问。
  “什么也没干”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wocwoc,老叶我就给你说吧,你看你给人家造成了多大的心理阴影,硬生生把人家都逼成被害妄想症了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忍不住拍着桌子大笑出声。

  “大概是无限大吧。”方士谦顺口接了一句。

  “我可是这回真的什么都没做。”叶修表示自己很无辜,然而这样的表白只换来苏沐橙含笑认同和众人的一阵嘘声。

  【不想就在这时,百花谷的队伍里突然冲出一人,纵身一跳,高悬空中,一身装备,显然是给他附加了不俗的跳跃力。而这人半空之中,一手端枪连射,另一手掏包狂丢,霎时间闪着各色光芒的子弹和手雷从半空中雨点般打下,霸气雄图派来的护卫队竟然全在这大堆技能的笼罩之下。
  众人惊叫躲散,却也不能阻止攻击坠地。清脆的子弹击打声和手雷爆炸的轰鸣连缀得如同一曲交响乐,有那么短暂的一刻,连续的技能效果你方未罢我方登场一起同台献艺,好像百花争鸣。】

  “咳,我想去上个厕所。”话音刚落,张佳乐果断从位置上站了起来,试图转身跑路,然后被唯恐天下不乱的黄少天一把抓住。

 “我说队长,你还说我呢,明明这才叫自爆吧,反正你也没喝多少水,就憋一会儿呗,我出场的时候也没像你这样试图跑路啊,多坦荡,对吧对吧,你看看老叶,从头被讲到尾,咳,当然他的脸皮太厚不算。”黄少天多精啊,联系上下文加上张佳乐的反应一看就知道马上这位要出场了,干脆利落的阻止了张佳乐的厕所遁行为。

  “你确定你出场的时候你的反应很坦荡?”张佳乐果断鄙视,明明半斤八两好么。

  大家回想起黄少天的反应,一时又大笑出声。

      “如果是狼人杀的话,你俩自爆的速度一个白天都撑不过。”楚云秀总结。

  “我说张佳乐,你不会是因为要出场害羞了吧。”方士谦相当安然,看戏看得美滋滋。

  “害羞你妹啊。”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坐回座位上叼着吸管余光扫向有些迷茫的邹远,我这不是不想看到这傻孩子的表情么。

  算了,算了,张佳乐瞅了瞅隔了几个座位的孙哲平,见那家伙坐在位置上一动不动,突然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了,果断继续放松瘫在椅子上,兵来将挡嘛。

  【虽是如此,但因为两人的节奏都是极快,一时间众人竟然根本就没数清浅花迷人到底丢了多少个技能做了多少攻击,就听枪声阵阵炸声轰鸣,瞬间地上已是一大圈攻击所带来的光影效果。
  “好炫”有人情不自禁地说着。
  “但是,好像没打中呀?”有人看到无敌最俊朗的风骚走位,又跟了一句。好炫,但是没打中……】

  邹远读完这句,表情一时有几分尴尬,目光不由自主的飘到百花前队长身上,和他一样尴尬的还有于锋,在众人的忍笑声中,目光在两名弹药间穿梭,表情一时说不出的微妙。

  张佳乐面无表情的瘫在凳子上,实力演绎我已经是一只废乐了,让我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JPG.

  “乐乐不哭啊,站起来。”叶修果断补刀。

  “哭你大爷啊!”张佳乐一脸血试图掀桌,只觉得自己之前乱七八糟的小忧伤全都喂了狗,满脑子循环着“叶修神烦,他怎么这么烦……”

  【无耻啊”百花谷这边顿时集体呐喊。
  这人,居然在几个牧师刷血的情况下回身企图和弹药师肉搏,这是何等无耻的举动?理论上来说,团队战,给板甲职业刷着血让他们冲锋陷阵也是挺常见的打法,但是此时浅花迷人和无敌最俊朗的对拼已经显示出他们绝不是一般玩家。这人一上了层次,大家的要求也会上层次。网游PK叫小弟多平常的事啊?此时发生在了这等高层次的人身上,顿时让大家觉得这人好没格调。
  靠”浅花迷人赫然也是叫了一声,显然对于对方这样的行为非常不齿,但是他却也不得不回避。没有谁能在一堆牧师给刷血的情况下还能正面战胜一个板甲职业。而这样的举动,让浅花迷人瞬间有些肯定这人是谁了说起来他本来就是觉得这个可能性是最高的,毕竟,其他人是没有那个闲功夫跑来网游里打BOSS的。
  “你别跑,让我来好好修理你一下,真以为到了网游就可以横行无忌了吗?”有了牧师的支持,无敌最俊朗显得越发地嚣张起来。】

  “无耻啊……”房间里瞬间响起了一片嘘声,林敬言轻咳了一声,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表示同情,张佳乐木着脸把吸管继续咬的惨不忍睹。

  “比起你的不要脸程度,老夫我明显差远了。”魏琛啧啧了一声,表示嫌弃。

  “既然是网游,抢boss才是目的,有牧师帮忙干嘛不用。”叶修回答的相当坦然。

  【张佳乐虽然已经退役,但影响力绝对还在。因为百花战队现在并没有一个可以取代他位置的人出现。虽然有了唐昊这个年轻有为的新一代全明星,但是,百花的传统向来就应该是以百花缭乱这个弹药师为核心的。现在队中王牌却是一个流氓,大家很不适应。大家盼着使用百花缭乱的邹远能争些气,快快成为核心,但是邹远这一赛季的表现已经让众人有些死心。这个被赶鸭子上架的选手,实在没有半点王牌当家选手的气质,或者说,他连一点觉悟都没有。现在的百花战队,完全是以唐昊为尊,而且有传言说下赛季百花战队会试图将呼啸战队的王牌流氓角色唐三打给收购过来,难道从此以后,百花战队真要成为一个以流氓为核心的战队了吗?】

  邹远读到这里停顿了一下,张佳乐将嘴里含着的吸管吐出来,脸上带了些许认真。“你的成长,我看到了啊,照着你自己坚持的路走下去就好。”

  邹远用力点了点头。

  【不过更多的还是替张佳乐感到惋惜的厚道人。从上赛季总决赛时依旧绚烂的百花缭乱来看,张佳乐还没老到需要退役。只是多年的奋斗无法得到期望的回报,他的人虽未老,心却被磨老了。心灰意冷,不好招呼就突然退役,冲动得有些不负责任。】

  “……喂喂喂,我说看我干嘛,这种事,我早都想通了啊。再说了,霸图也挺好的啊,虽然作息时间安排的相当严格,训练室里不能吃零食,晚上出去还必须开灯不然会以为遇到抢劫事件,咳咳咳,队长我错了,你别瞪我,不过总之日子过得蛮不错的。”张佳乐挠了挠头发,认真的说。

  “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抢劫事件。”方士谦大笑,“咳,韩队你别这个表情,我不是你们队的。”

  “作息时间严格是为了更好的做到劳逸结合。”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原来你们不能吃零食啊,那我这儿买多的正好也不用给你寄过去了。”孙哲平冷不丁的补了一句。

  “woc,别。”张佳乐尔康手。

  【你跑到霸气雄图卧底就是为了这个吗?”陈果激动的语调都在颤抖。
  “哪个?”叶修却是纳闷。
  “他张佳乐。”陈果指叶修屏幕上闪过一瞬的浅花迷人的身影。大神之间的对决,看第一视角,陈果又有些晕。】

  “老板娘思路清奇啊。”方锐感慨。

  “小同志没来兴欣后悔不?”叶修继续招惹咸鱼般瘫着的张佳乐,换来一个中指作为回应。

  【我刚才已经挂过一次了难道你没看到?”叶修很是不解地问着。“我以为那是你卑鄙的战术。”陈果目瞪口呆。“哪有这样的战术,死一下复活也扣经验啊,现在是满级,经验一扣就掉属性了。”叶修说。“这么说来……你现在更悲剧了?”陈果问。“没见我刚才都叫牧师帮忙了吗?”叶修说,“你到底都在看什么?”】

  “wocwocwoc,老叶你是越发没下限啊,张佳乐我心疼你啊,难怪你要上厕所呢,坐到这里听老叶的卑鄙行径也太不有利于身心健康了我说,会忍不住上去真人pk的哎。”黄少天飞快的吐槽。

  “前辈的耿直本身就是一种战术呢。”喻文州笑着说。

  【“太不冷静了”叶修一边跑一边抱怨着,身边擦过的玩家都对他行注目礼。这货,完全是自带仇恨光环啊,能吸引得对方这样舍生取义般地攻击,这得是多大的能耐?】

  “这本书简直真相了啊,要是现实生活中能显示数据的话,叶神头上怕是有永久的仇恨buff。”李轩笑着摇了摇头感慨。

  “嗯。”周泽楷思索了一下认真点了点头。

  “所以才说处处都是叶神的黑粉啊。”江波涛笑着补充。

  【“哈哈,这样啊,那没问题,兄弟就加入我们霸气雄图吧”蒋游表态。
  “没问题。”无敌最俊朗说。
  “四会长,那这兄弟就交给你们公会了啊”蒋游转过来说道。】

  一时,霸图的几位又受到了惨无人道的注目礼,眼神中满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和兔死狐悲的情绪。毕竟这都是发生在过去的事情了,有什么阴谋早都得逞了,加上以叶修目前似乎对卧底事业的狂热,还不知道还有哪家遭殃呢。

  【BOSS暂没朝无敌最俊朗出手,百花谷的玩家却有些按捺不住。看到这头顶“无敌最俊朗”名号的骑士出现的一瞬,百花谷这些精英玩家仇恨就有点转移的。传说中用脸来嘲讽,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了。】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脸t了。”刘皓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之前的气氛实在是有些压抑,邹远没停,大家也没有吭声的意思,毕竟都是在冠军的路上不惜一切的去追求,当事人无论怎样的选择其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无须别人去多言,因此比起前几章时的热闹,现在多少有点凝滞,好不容易找到个放松一下的点,刘皓忍不住开了口,却被依旧安静的氛围弄得一愣。

  黄少天极为捧场的又给刘皓竖了个大拇指,魏琛啧了一声,喝了口水,慢悠悠的说,“这不都是已经默认的事实了嘛。”

  【霸气雄图七分会。小手冰凉。这是谁?哪怕是霸气雄图的玩家都有这个疑问,显然对于这个名字陌生的很。再在看着这货站在那横梁之上小心哆嗦的模样,所有人脑海中已经浮现出一个画面:一个叫小手冰凉的牧师,乘着所有人都没注意的时候,偷偷摸摸地爬到了那里,然后偷偷摸摸地用了一个圣治愈术。】

  “兴欣队里的那个牧师。”王杰希听到这里突然开口。

  张佳乐听到这里也是猛地抬起了头,显然反应过来了这个文中还不起眼的牧师的身份,“靠,是他啊,原来那个时候你们就一伙了啊。”

  叶修表示自己很无辜,那时候还真的不是兴欣的人,奈何没有人信。众人讨论了一会儿小手冰凉在十赛季的表现,气氛意外的好了许多。

  【等等……”张佳乐忽然好像明白了点什么,“你搞个破骑士号,混在霸气雄图里,该不会就是为了找出这么一个牧师吧?”
  “没办法,你们这些大神眼界太高太没有远见,我可不只能从群众中发掘人才吗?要找牧师,可不就是从霸气雄图找起吗?”叶修说。】

  “我去,我看不下去了啊,老叶你可以啊,为了找个牧师专门去霸气雄图卧底,那万一你再缺个剑客,那还不跑蓝溪阁了,有没有管管啊,老韩你居然还能稳如泰山啊。”黄少天吐槽道。

  “幼稚。”韩文清果断回复,众人大笑。

  “不过在网游和公会中寻找人才确实也是叶神的风格。”喻文州开口。

  “所以才说你们这些人都脱离网游太久了啊,网游也是荣耀很重要的一部分啊。”魏琛做出总结。

  【“倒是你呢,最近不辞辛苦的帮着百花谷在抢BOSS啊,干嘛,想忏悔吗?”叶修玩笑道。
  “嗯。”没想到,张佳乐却是很认真地表示了你认同。
  “你……”
  “是我欠他们的。”张佳乐的口气中卷着一股子的忧伤劲。】

  “前辈并没有做错什么,没有必要为此而愧疚。”第一个说话的却是一直闷头读书不怎么吭声的邹远。如果说曾经的他还会迷茫与胆怯,经过了赛季的洗礼的他却已经真正的有所成长了,邹远看着曾经的队长,坚定的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为了那抹心底的金色,尽力去拼搏有什么不对,这就是荣耀,不是么?

  张佳乐一怔,看着邹远动了动嘴唇,半天没说出来一句话,再让他选一次,他也不会后悔自己的做法,只是突然有一种欣慰和轻松,自己以为的那个孩子,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长大了。

  “你再说几句你前辈就要找个地缝进去了,他脸皮薄你又不是不知道。”方士谦咳嗽了一声,转移了话题,余光扫了眼王杰希,心中也是无限的感慨。

  “去你的。”张佳乐不是不识好歹的人,自然明白了方士谦的用意,白了他一眼,调整了一下情绪,示意邹远继续读下去。

  【你都到底到什么程度了?”陈果问。
  “嗯,这小子是霸图的粉丝,张新杰的铁杆支持者。”叶修说,“据说是。”】

  所有人的目光看向张新杰满是微妙和好笑,还有一道充满着“你的粉丝居然被叶修劫走了”的恨铁不成钢。

  方锐突然想起什么拍了一下脑袋,“原来上次在安文逸桌子上见到的石不转手办不是错觉啊。”

  张新杰作为目光的中心,平静依旧,“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和他交流一下。”

   “呃”邹远再次举起手,目光看了一圈桌上的大家,“那个,我有点渴了,有谁愿意读么?”
  

评论(17)

热度(2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