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闺密组日常两三事(4)

                       18
        张佳乐是一个很念旧的人,无论是对事物还是对人,对事物比如说那个手机,再比如说那个在床头摆了好久,被他擦得漆都快掉了又用水彩自己涂上去的双花手办,对人比如说孙哲平,比如说百花战队。

  所以在黄少天问到他今后打算的时候在张佳乐长达十分钟的沉迷得黄少天以为他机子又死机了之后,张佳乐给出的答案,黄少天有一瞬间觉得果然还是死机了,不过死机的是张佳乐的脑子。

                             19
  张佳乐打算复出黄少天并不奇怪,事实上张佳乐能大发慈悲的把自己从黑名单里拎出来只有两种可能,要不是彻底对荣耀死心了,要么是准备继续拼了,按照张佳乐的脾气是后者,所有人也希望是后者。

         至于他不打算复出百花,黄少天虽然开始被平地惊雷打得吓了一跳,但回过弯儿来也反应了上来。

                            20
           回到群里偷偷把张佳乐的头衔改成傻了吧唧二乐,在张佳乐一句你大爷的出来前爆手速把在头上挂到反胃的群主扔给张佳乐,就以一种诚恳的态度准备和张佳乐促膝长谈。

           等到张佳乐换好正常头衔回来,先被消息里韩文清的脸吓得打了个哆嗦,又对新改的群名“天天与乐乐小小茶话会”弄得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无奈的暗自吐槽了一句原来真的有人智商是越长越低的,就被黄少天戳着展开了这场会谈。

                            21
  “小乐子啊。”黄少天语重心长的开口。

  “黄公公好啊。”张佳乐面无表情的接。

  “滚滚滚,张佳乐你别打岔,什么黄公公啊,我告诉你啊,我这是不放心你啊,才尽朋友的义务来告诉你。”

  “有什么可不放心的啊?”张佳乐一脸懵,黄少天这是吃错药了?

  “张佳乐啊,你听说过一句话没,一入宫门深似海啊……”

  “那是侯门,黄少天,你的智商终于被你吃了。” 张佳乐直接打断。

  “别打岔啊,我这么机智聪明的人当然知道是侯门啊,不过你去的是宫门啊。你想啊,这霸图那么威严那么恐怖的不就和宫里一样,你就是那可怜兮兮的紫薇,不,按你的性格应该是小燕子。都那么闹腾,那么能搞事。”

  “黄少天,你好意思说我闹腾能搞事,我不如你好吗?还有你最近看了什么东西啊,满脑子这些。”

  “让我想想啊,还珠格格,还有各种古装言情剧,就像那个什么……”

  “啧啧,原来你是这样的黄少天。咦?不过也有几分道理哎,上次见到老韩,他眉头一蹙,眼睛一瞪,确实是有几分王霸之气,我当时就打了个寒战。”

           张佳乐想了想,又翻了下聊天记录,观摩了一下韩文清的照片,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恩,应该是个帝王,还是个暴君,像秦始皇那样的。不对,要是秦始皇也是这张脸,六国估计早统一几十年。

          联想了一下韩文清爆发小宇宙,大喊一句杀无赦,把什么东西摔到自己面前,张佳乐默默抖了一下,看来自己后宫呸霸图之行确实堪忧。

  “我说吧,我说吧,就老韩那气场啊,皇帝妥妥的,底下人谁敢反对啊,一看到腿先软了。啧啧,张小燕子啊,我对你抱以一万分的同情和担心啊,这皇帝可比乾隆难过关多了,万一你再遇到凶残的皇后,你未来堪忧啊。”
     
                           22
  皇后,皇后是谁啊,两个人同时愣住了,然后想到了同样的名字,张新杰啊。

  张新杰确实怎么看怎么符合啊,简直量身定制,一样的认真的性格,一样的严肃和一张面无表情的脸,而且比皇后严谨的只多不少。

           张佳乐想了想,心里更毛了,说实话,张佳乐这个人不怵韩文清,和叶修更是对着干,但就是虚张新杰,“第一次见面时候,张新杰板着脸一句张佳乐前辈我莫名的抖了一下。”张佳乐曾经这么给黄少天吐槽过,没办法,他就是拿这种类型没招,简直堪称克星。
  
          “张小燕子哦,你还真遇到治你的皇后了,不对,小燕子可不怕皇后,你应该是张紫薇,来,哭一个给我听听。”黄少天毫不客气的幸灾乐祸。

  “滚滚滚。”张佳乐嘴上喊着滚,手上也快速打出这几个字,脑子里却忍不住开了脑洞脑补这个画面,穿着皇后宫装趾高气扬的张新杰……和旁边哆哆嗦嗦哭哭啼啼的穿着宫女服的自己……嘶,张佳乐哆嗦了一下,脑洞太大不好,真的不好。

  那边黄少天可不知道张佳乐脑中天雷的小剧场,还在絮絮叨叨个不停,“不过这样的话改成后宫传也是可以的,老韩就是一个完美的容嬷嬷形象啊,你想啊他凶神恶煞的拿着针站到张新杰身边摩拳擦掌的看着你,张紫薇,你怕不怕,你就说你怕不怕。”

  “……天雷滚出,不联想,辣眼睛。”张佳乐想了一下这个画面,终于爆发了,画面太美,我一点都不想看啊。

  “你已将黄少天禁言二十四个小时。”

           呼,世界安静。
  

评论(2)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