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百日all乐4(双张)猫

  
        张新杰养了一只猫,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说不上最开始是谁流传出来的,反正大家都坚决不承认。

         而张新杰也没有遮遮掩掩,而是很坦然的把猫抱出来,供大家观赏,顺便还拍了几张抱猫图,发到了微博,让粉丝们纷纷评论反差萌。

         张佳乐格外喜欢那只猫,以至于顶着对严肃的副队长的敬畏,训练一结束就往张新杰的宿舍跑,同时心里对这只猫的名字尤其好奇。

        作为第一个知道猫的存在还敢往出说的人,张佳乐的好奇心和冒险精神是出了名的强。

        又是一天训练结束,张佳乐照例溜进来蹲在地上玩猫。顺便说一下,在张佳乐第三次为了猫敲响张新杰的门的时候,忍无可忍的张新杰就干脆配了一份房门钥匙给他。

         黄色的小猫早都熟悉了张佳乐的味道,懒洋洋的任张佳乐顺毛。张新杰进门的时候就正好看见这一幕,张佳乐一手撸猫,一手拎着手机和孙哲平打电话压根没有注意到房主人光临。倒是小猫看见了,欢快的跑过去。

          张佳乐看着猫离开,心里有点小失落,一抬手就看见抱臂站在门口的张新杰,手一滑,直接点到了扩音,“乐乐?”电话里孙哲平声音冒出来,张佳乐莫名有点心虚,赶紧关了扩音,却看见猫听见了声音,快速跑过来。什么情况,张佳心思一动,喊了一句“乐乐。”只见猫仰头冲自己开心的叫了一声。

           张新杰听见电话里的声音后微微蹙紧的眉头舒展了一下,眼镜反光闪了闪,几步走过去,低头对蹲着的张佳乐面无表情的说:“张佳乐前辈,不是说好的手机周五还你吗?放我这里不会丢。”说着从张佳乐手中抽出手机直接关机放进了抽屉里。

          张佳乐哦了一声,一脸懵逼的出了房间,才感觉到哪里不对。飞快的跑到自己屋子里,先上去给孙哲平解释了一下,立马爆手速戳开了黄少天的qq。

        “张新杰他家猫居然叫乐乐,莫名感觉奇怪,什么情况啊,分析一下呗,在线等,挺急的。”

       “噗哈哈哈哈,乐乐这名字起的确实不错,想不到张新杰居然是这样的张新杰。听说你挺喜欢那猫的,自己叫自己名字觉不觉得羞耻啊,想想就有画面感啊,哈哈哈。”

         “……黄少天,你认真点儿,说正事呢。”

        “行行行,正事正事,你直接去问他不就行了呗,立马干不要怂,你看我和队长,不就那么成功的嘛。”

          你那是文州追的你好伐。张佳乐叹了口气,盯着显示器一言不发。说不上是怎么喜欢上张新杰的,甚至一度认为自己脑子进水。要是真在一起得被管的死死的。张佳乐挠着头发,想着张新杰的好来。然后头发乱成了鸟窝,心里还没有想法。

        干脆直接问问好了,张佳乐也不想犹豫了,心一横,猛的站起来,去……找梳子。

          等到扒拉的能见人,才平静无比的开门去找张新杰,临走前回头看了看房间,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还在刷屏的黄少天:……

          张新杰已经等在那里了,看到他的一瞬间,那一眼扫过来,张佳乐瞬间变成小媳妇,干咳了一嗓子,“那个,副队”

        “嗯?”

        “猫名字挺好听的啊。”

        “确实好听,猫不能长期放到这里,我过几天就放回家,但自己照顾不了。”

         “哦”失望,失望。

         “所以,张佳乐和我一起照顾他。”

           “哎?,唔唔”

           “前辈名字挺好听的。”

            一个小小后续,
           “张佳乐你妹你妹,你去哪了,出来啊,出来啊,失踪了啊,那我去抱警了啊?快点出来,你在搞什么鬼……”

           “我就走一会儿就99+啊。”

          “张佳乐你终于出现了,走,你去干嘛了,不会告白了吧,我可给你说,我才想起来很多小动物就叫乐乐呢,不过不要……”

          “啊,少天,抱歉哈,我们在一起了啊”

          “什么?啥,woc,woc,woc,太突然了吧,张佳乐你给我说清楚,别跑,说清楚再走,谁和谁在一起了,让我理清楚。”

          “已经很晚了,黄副队,张佳乐前辈睡下了。”

          “……”

         您的好友百花缭乱已下线。

       被喂一嘴狗粮的黄少天不想说话。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