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当职业选手穿越cp向ooc文

【双花】水到渠成

#真真组
#黄少天就是个神棍不解释
#世界第一初恋
#约会不如斗嘴

       “说起来那个世界的我感觉怎么样?有点好奇你是不是度过了相当不错的一天,咳不对,大半天。”张佳乐低头看了看一片狼藉的桌面,准备挑起个话题,好歹也算确定关系后的约会是不是?

       孙哲平想了想昨晚的夜半惊魂,发现自己还真没法昧着良心说出不错两个字,再看看面前的人掩盖不住的笑容,想想都知道这摆明是把自己当笑话看来着。

        “还不错,挺特殊的经历。”

       张佳乐一怔,然后捂着肚子趴在桌面上大笑起来,摇了摇头实在不敢恭维自家搭档说谎的能力,不用亲自见识,光听那边那土豪描述他都能猜得到那个自己是啥样,总之绝对是孙哲平这货最吃不消的类型,这家伙一头疼太黏糊二怕别人哭,这下两个齐全了,孙哲平不疯才怪,就他那堪比国宝的黑眼圈,真当自己瞎啊。

     孙哲平抱臂端坐着挑眉看张佳乐明目张胆的嘲笑,结果那一耸一耸的肩膀不但没消停,脸上都笑得通红,泪花都飚出来了,完全是进入无我境界了。

      几年不见,张佳乐这家伙胆子肥了啊。

       孙大爷嗤笑一声,站起身走过去手臂一揽一把把自家搭档捞过来,没捞动,干脆凑过去亲亲嘴角,在胳肢窝挠了一把。

      这下张佳乐是真的脸通红一片了,又想笑又窘得要命,身体往后一仰,努力躲过孙哲平骚扰自己的手,“哈哈哈哈哈哈,孙哲平,我错了,不敢了,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笑啊,嗯?”

      “不笑了,哈哈哈哈哈哈,你有毒啊,痒死了,哈哈哈”

      “还不信我治不了你了。”

      玩够了的孙大爷把自家皮肤和头发已经一个色的“大型抱枕”重新安放回凳子上,回到自己座位,又淡定的要了一点零嘴,仿佛刚才的事只是错觉。

      张佳乐喘着气冲面前的人比了个中指,脸上的表情恶狠狠的,woc,果然和这货就不适合正常谈恋爱,张·三岁·佳乐气哼哼的想。孙·四岁·哲平磕着瓜子翘着二郎腿笑而不语。

      两个谈恋爱应该干什么?张佳乐心理没有数,恋爱大全写得再好却也没有一条和他俩符合。去看电影?八成最后结果是在电影院呼呼大睡,而且太浪费时间;逛街?得了吧,张佳乐估计几个月内自己是忘不掉被和土豪压马路支配的恐惧了;KTV唱歌?嗬,真还真难为死张佳乐这个五音不全,连国歌都会跑调的音痴了,自己一开腔孙哲平能嘲笑一年。

        所以想来想去,到还真的不如在网吧登荣耀一起杀一盘来得痛快,那叫什么来着?都是死宅,就别装文艺青年了,况且这样也不错。张佳乐撑着脑袋看着孙哲平的身影,头发扫在脸上,有点痒,忍不住伸出一只手遮挡在脸上,透过指缝去看那个注定和自己纠缠一生的冤家,怎么说呢,感觉那家伙蛮高大的,还会发光呢。

      张佳乐不会承认自己这么多年的荣耀生涯,一直当做偶像的就是自家老队长,百花缭乱永久想追随的只有落花狼藉,永远不会。

     手机铃声响起来,是一个很甜美很童真的儿歌,讲真要不是裤兜里在振动张佳乐都反应不过来那是自己手机发出的声音。张佳乐僵了一下,赶紧掏出手机去看,张新杰的。

     张佳乐后背一凉,有个不详的预感,他以一个很僵硬的姿势抬头看向孙哲平,缓慢得如同机械,孙哲平仿佛都能听到嘎吱嘎吱的声音。

     张佳乐木着脸,一字一句“那个我有没有给你说过,他只请了半天假?!”孙哲平摇了摇头,张佳乐哀嚎着拿着手机冲到厕所,“天要亡我啊。”

      几分钟后,张佳乐走出来,脸色灰败,表情麻木,宛如幽魂。孙哲平丝毫不怀疑这时候自己上前拍拍他脑袋,嘴巴里都能吐出来一缕魂儿。

     “挨骂了?”孙哲平开口。张佳乐抓了一把自己头发,叹了口气,有点抓狂还有点无语,“挨训到没什么,不过那个我到底做了什么啊,听张新杰的口气都怀疑我是不是最近压力过大需要进行心理疏导了。”

       孙哲平想了想那个林妹妹般的张佳乐,心里为霸图众人点了根蜡烛,弯腰从凳子上取下外套,“没事就行,我去结账,一会儿我送你到机场。”

      张佳乐点了点头,想了想不死心的打开qq浏览空间。“看啥呢。”孙哲平走过来,忍不住伸手撸了一把那一头红毛,换来一个白眼和一记肘击。

     “我就不信了,全天下就我这么倒霉要穿越一圈。”张佳乐不服气的一个个点开看,准备找到其中蛛丝马迹。咦?黄少天的空间怎么不太对劲啊,签名也改了,“等着下个倒霉的人!”张佳乐读了几遍,再看看时间,正好是前天,耳边一阵阴风徐徐吹过,只觉得自己从脚底板冷到头顶,眼睛睁得老大,表情一时有点微妙。

   “怎么了?”孙哲平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只是感觉到被诅咒的恶意。”张佳乐高深莫测的说。

     其实事情没想象那么糟啦,毕竟那个自己只在俱乐部待了一早上 虽然那副哼哼唧唧的样子让大家目瞪口呆,但也被张佳乐含含糊糊以早上没睡清醒糊弄了过去。

      此时他正做完基础训练后安然坐在电脑前挂着qq摸鱼,呸,审讯,对象正是蓝雨的黄少天同学。

     百花缭乱:所以你确实也被换了?难怪你在群里的发言神神道道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什么叫神神道道的啊,我可是非常正经的,咱俩谁也别嘲笑谁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话说我的推理看来还是挺英明睿智的嘛,果然第二个中招的就是你,你敢不敢跟我打赌,下一个中招的肯定是王杰希,跑不了。

   百花缭乱:英明睿智你大爷,胡诌的罢了,你和人家王杰希什么仇什么怨啊。

    夜雨声烦:我给你说,你可别不服气啊,绝对是王杰希,你敢不敢打赌啊,错了的话在训练室跳小苹果,而且还是队友都在的时候,敢不敢,敢不敢啊。

    谁和你赌这么无聊的事啊,张佳乐准备回这么一句,却看见坐在自己不远处的张新杰直接一头栽到了键盘上。张佳乐一惊,猛的站起来,旁边的宋奇英先喊出了声,“副队!”接着扑了过去。

   韩文清快步走过来查看,却看到宋奇英抬起头来表情呆滞而迷茫,“副队他,睡着了。”

    张佳乐看着韩文清和宋奇英把熟睡的张新杰叫不醒之后试图把他架回房间里,想了想大家对张新杰“行走的闹钟”的吐槽,低头看看时间,十一点五分,表情若有所悟。

    夜雨声烦:我给你说,你可别不服气啊,绝对是王杰希,你敢不敢打赌啊,错了的话在训练室跳小苹果,而且还是队友都在的时候,敢不敢,敢不敢啊。

    百花缭乱:坐等你的小苹果视频。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几个意思,几个意思,你觉得我会输是不是,我给你说,我预言很准的 。

     百花缭乱:呵呵。

评论(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