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乐乐环游联盟(四)

       张佳乐难得没有迷路的到了约定地点,却四处张望也没见到黄少天在哪,正在疑惑,肩膀被拍了一下,外带一段低声却语速飞快的轰炸。

      “张佳乐我说你是真看不到我还是无意啊我这么个大活人站在这儿老半天了,都快睡过去了 ,你不会短短几天就近视了,或者得了脸盲症吧。”  

  闻言,张佳乐扭头看去,却只看见一个穿着蓝色水手服的“美少女”站在那里,冲自己皱着眉头,好像很不满的样子。

       等等,这个妹子怎么有喉结?怎么还有点眼熟?!

      张佳乐猛的倒退了一步,指着那妹子半天说不出话来,他觉得他有点晕。

  “woc,黄,黄少天?你怎么穿成这样了?!”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看着张佳乐一副见了鬼的样子,低头打量了一下自己,也没觉得什么不对,就只当张佳乐又抽风了,再看张佳乐这一身乱七八糟的打扮,干脆的把张佳乐拽到个甜品店跟前跟他边吃边侃。

  “你说我怎么穿成这样子,明明是你提出要看我们蓝雨的搭配风格的,换平常面个基我也不至于穿正装出来啊,你别给我说你把这件事忘了啊,不过看你这身打扮,明显是忘了吧,忘了吧,太不够意思了。”

  张佳乐表示宝宝心里苦,宝宝什么都不想说。天知道这个世界的自己答应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不过说起来,蓝雨的搭配风格?

       张佳乐仔细想了想,貌似是听孙哲平有隐约提起过搭配风格这个概念,只是当时没认真注意。

      不过到底是玩游戏的行家,再看看黄少天这身装备,貌似也若有若无懂了一些,大概还是和那什么属性有关吧?

      不过,话是这么说……别告诉我蓝雨人民就擅长穿这个?
     
       张佳乐仔细打量了一圈黄少天身上的衣服,深蓝色的底料,白色领口露出一节脖子,倒是没有什么奇怪的多余装饰,就是裙子短了些,堪堪遮住大腿。

        不过这打扮穿到黄少天身上,该怎么说呢,蓝雨人民真会玩。

       不过,百花的搭配风格又是什么。

       张佳乐有些好奇了,念头一闪而过,却看见了凭空居然又出现了那个自己床头的巨大衣柜。

       woc?不是吧,又来?

       张佳乐瞠目结舌的看着柜子自行打开,唯一就是这回终于没有沙漏了。

      还挺欣慰的,欣慰个鬼啊。

      只见原本应该有个沙漏的位置,一个人突然冒了出来,  那个人是……叶修?!

      “嗨,张佳乐好久不见。”
    
       比不久前见到的年轻了一些的此时应该还叫“叶秋”的叶修嘴里还叼着香烟,抬起手含含糊糊的打招呼,整个人懒懒散散的,身上的西服和他的气质格格不入。

       “好久不见个鬼啊,你怎么在这儿。”张佳乐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

        他怎么不知道q市交通什么时候这么发达这么便捷了,一个个有事没事都往这儿跑。

        “啧,脾气这么差可不好,我可是专门来帮你忙的,谁叫你把东西落下了。”叶修直起身子走过来,顺手还摸了一把张佳乐的脑袋,当然在某人想打人的时候及时躲开了。

      “我忘了什么?”张佳乐冷漠脸jpg.

      叶修看都没看自从见到他嘴里就叨叨个不停的黄少天,伸手在衣柜前一指,一件粉色裙子从里面飞出来,直接掉到了张佳乐手上。

      “靠,这是什么?!”张佳乐内心一万头神兽狂奔而过,一个不祥的预感突然闪过脑海。

       叶修看见那裙子的颜色,眼中也闪过了一丝惊讶,再看看一脸懵逼的张佳乐,那股讶异就变成了浓浓的笑意和期待。

       “你不是知道了吗?百花的招牌设计图纸制作出来的战衣,我见你忘记了就替你拿过来了。不过你们百花对粉红和蕾丝的执着简直比老韩还一如既往,翻来覆去就那几种款式搭配也不嫌腻得慌。”

     哦,我谢谢你啊。

     张佳乐虽然内心也是崩溃的,但好歹这是这个世界的自己建立的战队的风格,嘴上还是果断维护的,瞥了姓叶的一眼,扔了句要你管,继续拿着那身裙子蹲墙角画圈圈发愁。

     “这话就不对了,我可是你这轮的总评委,有权利围观监督比赛进程,这裙子就是这次比赛的必备要求,所以上吧英雄,黄少天你就歇歇嘴吧,都穿了这身了就不能表现的稍微安静点儿。”

     叶修一边气定神闲的怼着黄少天,一边找了个干净的长凳坐下解释。

   “这轮比赛?”张佳乐敏锐的抓住了关键词。

     “老孙没给你说过吗?在和别的队的人比赛的时候,不管是正式还是练习,为了公平,评委不能出自这两个战队,且每比一次,评委就换一个。这一次就由我来负责你和这话痨的比赛。”

      叶修顿了顿,继续说,“顺便告诉你,评委只是当事人的影子,真正的本体还在俱乐部呢,你的影子也一样,指不定正在主持别的谁的比赛,如果你这轮没过,估计下一轮评委就没我这么温和了,说不定还能碰到老韩呢。”

     张佳乐点了点头,算是明白了“叶修”从天而降的真相,再想想失败的下场,打了个寒颤,心里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不想享受一下被韩队逼着穿裙子的待遇,终于咬了咬牙,手指点了点粉红裙子,穿在了身上。

     讲真,应该说到底不愧是百花的招牌服饰,这件裙子无论做工还是外在确实美丽得无可挑剔,两朵玫瑰肩带松松垮垮的系在肩上,腰间粉色丝绸带子系紧,勾勒出不错的身形,裙子下摆只堪堪遮住大腿根部,还没穿鞋袜的长腿裸露在外,最令人吃惊的设计更在身后,脖颈处一条红色丝带系上,后背一片镂空,一直隐藏着的不知什么时候纹的小小的百花标志在蝴蝶骨上绽放小小的一团。

     围观群众被惊艳得不要不要的,张佳乐却只觉得身上凉嗖嗖的,别扭的要命,手上还没有镜子,天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鬼样子。

     张佳乐做了个深呼吸,反复告诉自己世界如此美妙,自己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然后从那偌大的衣柜里找和裙子属性差不多的。

    从上次的失利也算得出来经验,优雅,华丽风,那另外两个属性肯定不会有简约,然后就是在性感,清纯,活泼,可爱,成熟里面猜,然后里面一部分衣服除了两个属性还标注了百花,霸图,轮回这些信息,虽然不太明白,但也应该有用,最后从这漏风情况来看,应该是清凉没错。

     接下来的时间里,张佳乐彻底破罐子破摔,也不管颜色款式,见了就拿手指划拉一下属性,符合了就套上,就这样以一种弃疗的勇气搭配出了一套花枝招展的服饰站在了叶修面前。

评论(1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