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甜甜圈甜不甜/双花】草莓甜甜圈

  下一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张佳乐讨厌吃苦的东西,相当讨厌,但他也相当不愿意承认这点,毕竟这个特点太不爷们儿。
  
  如果说举行一个选举最作死的人的比赛的话,孙哲平绝对第一个给张佳乐报名,以张某人平时的画风,少说也能进前八强。
  
  明明放着那么多甜食在那,张佳乐却在进点心店的一瞬间目光就牢牢锁定在了一款最新的冰咖啡上,就跟一眼定情似的。孙哲平扫了一眼图片,也明白了张佳乐打的什么主意,那个图片上画的确实好看,而且最重要的是,咖啡顶上还有一大块冰激凌外带一颗蓝莓,以张佳乐的脑回路,八成就是看上了这款咖啡的样子和能当冰激凌吃了。
  
  看旁边人跃跃欲试,孙哲平也没扫他性,目光在咖啡上标注的黑咖这两个小字上打了个转,最终决定什么话都不说。
  
  不得不说这家店真的很良心,不仅做出来外观和图上差不多,就连量也是看起来就很良心。孙哲平抿着白开水,眼见的张佳乐把吸管塞进去,在一个角上吸了一大口。
  
  张佳乐才喝了一口进去,眉头就蹙了起来,嘴一瘪,整张脸皱成了白白的包子。倒吸了一口气,好险没直接吐出来。好不容易做好心里建设,闭上眼睛直接咽进去,还没等吐槽嘴里的味道,又看到还剩下那么多,脸又苦了起来。
  
  孙哲平围观全程,差点笑出来,心里念了一句不作死就不会死,干脆也不假装喝水了,放下杯子直直的看着对面的人看好戏。
  张佳乐委屈,张佳乐心里苦,看着好玩,也猜到可能有些苦却没想到这么苦不说,分量还那么足。嘴里满是说不出的苦味,好像生病时被迫吃的药,他永远欣赏不来咖啡的醇香,唯一的感受就是生生的不舒服。此时张佳乐恨不得回到几分钟前掐死当时的自己,不作就不会死啊。但问题是张佳乐不是会轻言放弃的人,自己买的一定要搞定,况且,况且更别说还有个姓孙的在旁边看自己笑话呢。
  
  张佳乐捏了捏拳头,给自己打气,闭上眼睛,做了个深呼吸,想象是好喝的果汁,才猛的又大吸几口,结果却忘掉了有多凉,险些把自己呛个半死。
  
  “大孙,给我张餐巾纸。”张佳乐伸手讨要,却无人回应。迷茫的睁开眼睛,对面已经空了。咦?孙哲平这家伙跑哪去了,上厕所?才一会儿就没影了。
  
  “喝完了?”身后孙哲平的声音传来,手上还端了什么。“喝完个鬼啊,这么多,这店里杯子也太大了吧。话说你去哪了?”张佳乐摇了摇杯子,没好气的说。
  
  “看你吃的正香,给我自己也点点儿。”孙哲平坐下来,把刚买的草莓甜甜圈在张佳乐眼前晃了晃,“吃吗?”“c……才不,我喝咖啡就好。”张佳乐觉得自己又不傻,咬一口甜的再喝苦的会更痛苦好伐。
  
  看着杯子里的东西怨念的哼了几声,想要对着吸管继续喝,却想到嘴里挥之不去的味道怎么都不想尝试。
  
  “有这么苦?”孙哲平啃了一口甜甜圈看着张佳乐痛苦的表情打趣。“你行你尝尝啊,你看看什么味。”张佳乐也懒得装了,对孙哲平果断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行啊。”孙哲平突然回答,说着站起来俯身凑近了张佳乐,看看对方迷茫的表情,轻笑了一声,吻上那泛着水光的唇,舌尖一点点撬开贝齿,将口中的甜甜圈渡了过去,也吮吸着对方口中的苦涩清凉。
  
  “乐乐,甜甜圈好吃吗?”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