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闺密组日常两三事(1)

欢脱向,一对在作死路上越走越远的好朋友,ooc到天际,作者也许喝了假酒。
——————————————————

                                       1
      孙哲平曾经预言过,黄少天和张佳乐要是成为好朋友,这世界离毁灭不远了。

  这点,长年在张佳乐和叶修互恁里倍受荼毒的二三期选手深有体会。而在第四赛季多了个黄少天后,职业选手群更颇有了鸡飞狗跳,几万个鸭子叫的趋势,而站在风暴圈中屹立不倒,两头回击的叶修,也不得不说是尝遍腥风血雨,具有传奇色彩的男人。
    
         当然这个是后话。

  后来的大家只知道黄少天垃圾话的威力,却很少有人知道曾经张佳乐这样风一样的男子。

        如果说黄少天是以数量取胜,张佳乐就是吐槽加作死属性点满,两人将相声事业发展愈发壮大。

         不过黄少天身后带了个心脏,张佳乐旁边陪着个狂剑,所以两人肆无忌惮,别人束手无策,一时垃圾话与刷屏齐飞,吐槽共斗嘴一色,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
  只是很长时间张佳乐和黄少天的关系并不熟络,具体原因可能也是做出那一伟大预言的孙哲平不想让自家人真的被忍无可忍的围观群众套麻袋,毕竟人民的感受也是要考虑的。

         因此很长一段时间,孙哲平带着的百花战队,见到黄少天,甚至蓝雨战队都是能走就走,以至于流传过百花和蓝雨关系不合的传闻。

         对此张佳乐义正辞严,愤愤不平的声明,“按理和百花关系不好的应该是微草,你想啊,一个花一个草,不得争养料啊。”

        作为这一言论的唯一旁观者,孙哲平选择了默默无视,顺便将和蓝雨的“冷战”进行到底,毕竟咳,为了世界和平。

      所以,声明的唯一影响就是远在b市的王杰希平白打了几个喷嚏。

                                      3
  俗话说,该来的总会来的,该汇合的俩人总会汇合的,具体什么时候什么地点进行的胜利大会师已经没人知道,但是影响还是比较可观的,某种程度上孙哲平的话也算成真了。

  在后来的一天,张新杰旁观着闺密组拉了一票路人互恁的日常,一边感慨着越发魔性的联盟,一边没收了吃饭时还不撒手的张佳乐的手机。

        一不小心目睹了常用群里只有黄乐两个人的群里清奇的画风的张新杰,新世界的大门在眼前轰然打开,这时他突然领悟到一个道理:

      有他俩联盟不是吃枣药丸,而是乙烷。

                                      4
  其实俩人历史性会师没想象中那么波澜壮阔,虽然以孙哲平防火防盗防黄少的态度来看,某种意义上两人能相遇,还能走那么近,艰难程度直逼罗密欧与朱丽叶。

  说起这契机,还得从与他俩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叶修说起,准确的说,要不是黄少天在群里闹叶修,张佳乐还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那个吵吵闹闹的夜雨声烦是谁。

         张佳乐吧,有点脸盲不说,还不太记名字,尤其不太注意的就更从眼前直接忽略过去。

       就比如一直到去了霸图,张佳乐还坚定的认为韩文清的银武叫烈焰红唇,直到当事人黑着脸用竞技场教会了他自己银武的名字。

       “毕竟唇更顺口不是?”张佳乐尴尬的如是说。

       所以张佳乐能在看一遍后就记住孙哲平外带他的角色名,某种意义上来讲,是真爱。

                                         5
  在此之前,张佳乐对黄少天一直是闻名已久的状态,毕竟是第一个逼着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

       现在终于见到了,心里自然充满了好奇,就像是背着严格的父母初次交网友似的,又是戳小窗,又是做自我介绍,又是约定面基。

        俩人就像林妹妹遇上了贾宝玉,梁山伯遇上了祝英台,越聊越投机,越聊越兴奋。

        从吃了什么午饭说到叶修多么惹人烦,从去了什么地方谈到叶修有多能拉仇恨,从队友间情谊聊到怎样恁叶修。

        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讲,友谊的维持,除了需要性格相投,还有共同的目标和话题,这点叶修大大功不可没。

评论(13)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