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闺蜜组小段子之迷路


    “我说你用的是哪国的导航啊,一点都不准,话说你确定你认得路?你瞅着地图瞅了一个多小时了。”黄少天足足盯张佳乐翻地图的动作看了十几分钟,打了个哈欠,吐槽道。从下了飞机到现在,就一直在车上 ,肚子饿的要命,车里的零食哪能当饭吃?况且连口水都没有,简直要渴死剑圣大大的节奏。

     “我不是正看着呢嘛,我记得就是这条路啊。而且哪有那么久。”张佳乐坐在驾驶座上,把车停靠在路边,心急的把手上的地图翻得啪啪作响,听着对方几乎丝毫不间断的絮叨,没好气的说。

       “算了还是我来吧。”黄少天彻底等不下去了,果然就不该对张佳乐认路水平抱希望。直接绕过前座,把地图夺了过来,亲自动手查看路线。

       “……”张佳乐白了他一眼,靠在椅背上也乐得清闲,然后只听到对方是少有的沉默,连翻看的声音都没有。一脸诧异的转头看过去,只见黄少天双肩剧烈颤抖着,两只拿着地图的手都有些微微发抖,看不见脸上的表情,正想询问原因,那家伙突然大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宛若实体的文字泡打得脑仁都疼,那家伙靠着椅背笑得一发不可收拾,捂着肚子半天停不了。

       “张佳乐你是不是傻?是不是傻?我们要去的是s区,你翻q区的交通图看个鬼啊。还研究了那么久,你眼神不好吧,哈哈哈哈哈。”

         “……靠!”张佳乐听了他的话,急忙翻过来一看,还真错了,要找的是下一页。忍不住直接骂了出来。靠,方向感差就算了,偏偏还被这家伙看见了,丢脸死了,张佳乐想着。尴尬的翻回正确的地方,忍住找个地缝的冲动,重新调整路线,向前行驶。

        一路上黄少天还是笑个不停,笑得张佳乐心里的尴尬都变成了想揍他的欲望,拜托,是他说要到k市玩,需要导游的,而且我连免费司机都当了好吗。
      “张佳乐,我说你到底是不是k市人啊?”

       “……当然是啦。”

        “那连自己所在城市都会迷路,你是怎么长到这么大的。”

       “我都说了是意外啊!”

       “哈哈哈哈哈,在百花的时候,你和老孙出去不会都是他来认路吧。”

        “……”说中了。“我说你还要不要吃饭”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当然要啊,你可把我饿了一天哎,一天哎,你这个东道主可不够意思啊,别人到你家乡,你当然要好好招待了,怎么能让人家饿着呢,这可……”

        “那你就不要打扰司机开车!”

       张佳乐扔下这一句,最后却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反正迷路也不是一天了,正好,拖着一个人陪着,虽然吵了点,但还是不错的。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