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半夜叫醒事件

张佳乐是一个很乐观向上的人。但此时,心中却是忍不住的惆怅。我真的快要被命运玩儿死了。他忍不住检讨自己我是多闲的无聊才会去骰子,才会去作死啊。
四周一片漆黑,寂静的只能听见大家的呼吸声。已经是两点了。他却来到了副队的门前。
张佳乐有点想哭,在考虑着要不要给大孙打个电话,因为他真的不确定今晚自己还能不能活到白天。
他靠在副队房间门前,打了第一通电话。电话没有人接,这是当然的,不过张佳乐的心理没有一丝庆幸,反而更绝望了。
他死咬着发白的嘴唇,深吸了口气,猛的敲响了房间的门,大声喊道“起床了!”
过了一会儿,张佳乐听见了屋内的动静,用平生所能用的最快速度跑回了房间,仿佛背后有狼追着。
他倚靠在门上,睡衣已经被后背的冷汗浸透了,喘着粗气,眼神空洞麻木的等待着副队的光临。

(完)

评论(3)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