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当职业选手穿越cp向ooc文

【韩张】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张新杰

  #霸图队员们很绝望,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韩张老夫老妻不解释
  #张佳乐表示他是吃瓜群众,笑笑不说话
      #tag:来场穿书吗?
  
  霸图队员这几天的心情宛如做了过山车一样,先是张佳乐上演了一出欲语泪先流的大戏,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好不容易一切恢复了正常,大家终于能松一口气的时候,霸图兢兢业业的副队长张新杰训练时候晕倒了,呸,睡着了。

      难道是霸图最近伙食有问题?还是一个个都中了邪了?被这一出弄得有点方的大家认真考虑要不要做个身体检查再请个道士过来。

      然而,童靴,你们还是太天真,这……只是个开始。

      第二天一早,大家就感受到了睡醒的副队森森的爱意,说起观后感,啊,真想学隔壁蓝雨的弹药专家喊一句压力山大。

      让我们把时间调整到早晨6:30am左右,镜头对准到宿舍。

      此时大家要么都在梦里依依不舍的周公道别,要么迷迷糊糊的伸手摸桌子上的手机,要么成大字型搂着被子在床上耍赖,正在这时,只听门口响起一阵有规律的敲门声,等心里想着mmp一脸懵逼的从床上爬起来去开门之后,一个人影背着光,只能看到脸上圣洁的微笑,向你伸出手,带你走出苦海……停停停,走错片场了,倒带重来。应该是就看见逆光站着自家可敬的副队,面无表情的站着,一大半脸都是黑的,眼镜闪着诡异的反光,淡淡开口,“不早了,你该起床了。”

       等等,副队,你让我回一下神,我是不是睁眼的方式不太对。这是苦哈哈的队员们的心声。

       可惜,刚才说过了,这才是个开始。

       紧接着,一脸懵逼的队员们就被拖着站在了俱乐部外面,一阵寒风吹过,有点冷,头上还有只乌鸦嘎嘎嘎的叫着飞。张新杰穿着队服站在最前面,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个口哨,嘟嘟嘟的吹,如同赶鸭子一样硬拉着这群宅男跑了十圈,谁敢开口求饶,就是一个冷冷的眼刀飞过,仿佛自己做了什么罪无可恕的事。

       “呼,我……我都几年没这么跑了,要人命啊。”张佳乐趴在桌子上喘气,实在是一步都动不了了还被硬拖着跑完了全程,天知道上次这么跑是几年前的事。林敬言也有点背不住,脸上红得发烫,额头上刘海湿漉漉的黏在上面,眼镜上也都是雾气,慢慢给自己和张佳乐倒了杯盐水润润嗓子,这才恢复正常说话功能。白言飞瘫在椅背上,宛如被妖精吸了精气,满眼写着生无可恋,只觉得地球好可怕,副队今天更可怕,好想回火星。宋奇英到底是少年人,此时还有说话的力气,犹犹豫豫的开口,“副队他今天是不是有点奇怪?”

       不是有点奇怪,是太诡异了好么,这话在大家心里打了个转,最后谁也没说出来。

       韩文清一进训练室就觉得气氛哪里不对劲,但说不上来,如果真要说的话就是仿佛除了张新杰以外的所有人都想念起了那个名叫“静静”的存在。

      韩文清扫了一圈,却发现似乎没有哪里不对,便在例行讲话后准备进行训练。这时候,一道目光死死的盯着他,存在感强得韩文清想忽略都不行,韩文清蹙起眉头,有些不悦的扭头看过去,却发现目光的主人是张新杰。

      韩文清眉头舒展了些,让自己原本准备训斥对方不专心的态度也缓和了些。他了解张新杰,绝不是会闲得无聊不好好训练分心盯着别人看的人,一定是有什么重要原因,难道是身体出了什么问题?韩文清回想起张新杰昨天突然晕倒的样子,心中闪过一丝担忧。

        张新杰咬着嘴唇,直勾勾的看着韩文清,准确的说,是韩文清的衣领,只觉得自己一秒钟都无法忍受,而韩文清居然穿了这么久,其他人还没觉得哪里不对!连带着看着韩文清本人的目光都有些百转千回,含义深远。过了几分钟,张新杰带着些微怒气,仿佛在批评比赛的低级错误般严肃开口了,“队长,你的左边衣领的高度比右边的低了7mm。”

        “……”训练室的气氛凝固了,韩文清表情少有的演绎出了什么叫做一脸懵逼,不知道是谁实在憋不住“噗嗤”了一声,空气里弥漫着快活和尴尬的氛围。

         “……我知道了。”韩文清沉默了许久憋出一句话,伸手拉了拉左边的衣领,然后换来张新杰一个恨铁不成钢,痛心疾首的眼神。

          接着,感动中国的戏剧性事件发生了,实在忍无可忍的张新杰站起身向前跨了一步来到了韩文清的面前,弯腰右手撑着电脑桌给了韩文清一个椅咚,目光直勾勾的凝视着自家队长的脸,接着左手放在了韩文清领口,目光也随之落在对方的锁骨上,手指轻轻在领口上摩挲,然后抓住了对方的衣领,头离对方更近了些,韩文清都能感觉到温热的呼吸打在自己下巴上,张新杰蹙眉认真调整了一下衣领,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撑着桌子站起身来,回到自己位置上。

        “喂,老林,你看韩队害羞了哎。”张佳乐冲林敬言招了招手挤眉弄眼小声咬耳朵。

        你是怎么把害羞这个词和韩队搭配到一起的?林敬言心里默默吐槽,却忍不住仔细看了看韩文清的脸,果然发现耳朵红了一点。“我怎么觉得你有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幸灾乐祸?”林敬言瞥了眼张佳乐笑容满面的德性最后还是把这句话硬憋了回去。

       韩文清确实是有点懵,虽然和张新杰已经确定关系了几个月,但依旧保持在柏拉图式相视一笑偶尔牵牵手的状态,所以韩文清刚才的状态宛如中了僵直buff,一直到张新杰再次坐回位置上大脑才正常的重新开始工作。

       接下来的氛围就像被谁打翻了粉红泡泡水,显然被刚才那一幕想歪的不止张佳乐一个,要不是韩文清积威甚久,恐怕就已经有队员唱“当当当当”了。

       作为始作俑者的张新杰却在安安静静的做训练,因为解决了问题心情舒畅了很多,自然没有关注到大家难以言喻的表情。

       好不容易训练结束,大家仿佛后面有狮子追一般的逃出了训练室,韩文清和张新杰走在了后面,韩文清沉默了许久,淡淡的开口,“你今天哪里不太对劲,有什么事么?”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注意力全都放在了手表上,听到问话才抬眼看了一过去回答,“没有。”韩文清正准备再问,张新杰直接堵住了他的话,“现在已经是吃饭时间,按照正常状态应该到达食堂,算上排队端饭的时间,才来得及赶上食物到达胃里消化的黄金时间。我们已经迟到了,就不能再浪费多余的时间了。”

       “……”韩文清注视着张新杰的背影,心情复杂。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即使严谨如霸图,食堂里的状况也仿佛高中一般放飞自我,而在这种对比下,张新杰就宛如其中一个出淤泥而不染的靓丽风景线,在旁边抢鸡腿大队的映衬下更加明显。在今天,这道风景线越发表现出他迷人的特殊。

       如果说以前的张新杰吃饭是开了日常模式,那么今天就是开了暴走模式,让见者落泪闻者叹为观止,可见为了能在时间表的计划内吃完饭也是拼了。

       只见张新杰几粒米配几滴汤再配一筷子菜以这样的顺序搭配再加上十倍速buff,让人有一种机器人在玩节奏大师的错觉。

       “89,90……”张佳乐一边往嘴里塞包子一边撑着脑袋懒懒的数,“张佳乐前辈,你在算什么呢?”宋奇英坐在他旁边表情迷茫。张佳乐擦了擦手,翻了个白眼,不紧不慢的回答,“我在数副队碗里有几粒米。”

         旁边的白言飞嘴里叼着鸡腿含含糊糊的说“说起来副队今天真的很奇怪哎。”秦牧云想了想接话,“副队平时只是做事认真,但今天就像是钻了牛角尖,有些吓人了,而且脸上都不带一点笑影的。”秦牧云说着回忆了一下今天早上张新杰的表情,忍不住缩了一下脖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下午的时光里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度日如年,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霸图俱乐部的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休整,达到了几乎绝对完美的程度,以至于一位工作人员认真的赞美,“张副队不做建筑师真是可惜了。”霸图队员心中默默吐槽,可能是为了不成为森谷帝二。

       夜晚是休息的时间,这一次很顺利的在十点前就结束了训练,当然,其实能像上次那样拖到十一点多也是少数中的少数,毕竟张新杰的作息大家都懂,也因此没有再次出现“昏倒事件”,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在约摸半个小时后,一声woc划破天际。大家冲过去,正看见张佳乐气喘吁吁的坐在床上,张新杰穿着睡衣拿着手电筒站在床边。张佳乐拿着手机,满脸绝望,任谁关了灯正准备上手机闹钟的时候,面前突然出现一个人拿着手电筒对着脸,脸色惨白,镜片反射着可疑的白光,伸出一只手向着自己,声音阴森无力,“张佳乐前辈,手机给我。”都要被吓一跳吧。

     “我不行了,副队你饶了我吧,韩队你快把你家副队带走。”张佳乐专注的看着天花板吐魂,压根没注意自己说了什么。韩文清看过去一眼,也没什么不好意思,况且自己还有正事要给“张新杰”说。

       “队长,马上到达十一点,请你在五分钟之内结束谈话。”张新杰端坐在凳子上,低头注意力放在手表上,声音冷淡,显然不喜欢别人打乱他的时间表,不然又需要和吃饭一样去强行挤时间。

        “你是谁?”韩文清如同他的大漠孤烟一般直截了当。眼前这个人很像但不是自己的副队和恋人,自己认识的张新杰是严谨认真却有人情味的,在严于律己的外表下有着一颗追求荣耀的执着热血的心,他信任队友关心队友相信大家的自觉性,也会去不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和计划来更适应变化,虽然人称“行走的闹钟”,但他却是人而且是个很温暖的人。这个人与其像张新杰还不如说像上了发条的机器。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点了点头。“根据今天一天的数据和大家的表现分析,我似乎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张新杰,我有一种感觉,他快回来了。”

      话音刚落,一道白光出现,笼罩了坐在凳子上的张新杰,白光过后,属于韩文清的张新杰出现在凳子上,大致扫了眼周围的状况,眼镜下眸子里带着浅浅的笑意,看向自己所信赖深爱的人,他从来没有怀疑过韩文清会不会认不出,因为他懂自己。

      “似乎一切顺利?”

       “嗯,欢迎回来。”

评论(3)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