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百日all乐day4(双花)婚礼


婚礼上来了不少人,大多都是联盟那帮子,还有就是退役后认识的朋友。

孙哲平穿了一身白西装打着领结站在人群里,正式的不得了,习惯了看他背心儿衬衫一套运动衣的搭配,现在一看还真有点不习惯。

张佳乐就在底下遥遥看着,也不凑上去祝贺也不和周围的人说话。

新娘是相亲相来的,性格很温柔娴静,过日子不是找哥们儿,太疯太闹了不好。

大家半开玩笑的抱怨着婚礼来得太快,让大家还没来得及准备太多彩礼,也没帮得上忙,孙哲平笑了笑没说话,只朝张佳乐看了一眼,然后收到了一个淡淡的笑容。

接下来的婚礼确实不是一般的成功,无论是整体的布置还是司仪的串词都让人挑不出毛病,舞台的花海设计更是得到了一致的好评,要说唯一的遗憾也就是伴郎是新娘家的人,有些木讷看着也不太精神。

敬完一圈酒孙哲平径直去了张佳乐单独坐着的那桌,大家也都理解,两人从搭档到一生的挚友,两人可以说无话不谈,在这种重要时刻,聊上几句纯属正常,况且据说就连这婚礼都是张佳乐帮忙布置的。

张佳乐正在喝酒,说是喝酒也就是拿着小杯子倒了点慢慢磨着喝,虽然退役了酒量却没有一点长进的意思。

看孙哲平来了,才仰着头半开玩笑的抱怨了一句,“今天的酒,是苦的。”

孙哲平翻了个白眼,“我买的可是最好的酒,不会喝就别折腾。”

张佳乐看着酒杯中的液体,切了一声,又有些骄傲得意的邀功,“怎么样,我布置的婚礼不错吧,我都说了你放心让我来弄,你负责备嫁就行。”

孙哲平听到最后磨了磨牙,没有吐槽对方能把语文老师气哭的用词,只是扫了一眼,客观的评价了一句“还不错,就是伴郎有点木讷,要是你自己来肯定更好。”

张佳乐举着酒杯深深的看了眼孙哲平,已经带了些许醉意“婚礼是我筹备的,戒指是我陪着挑的,司仪是我同学,要是我再当伴郎,嫂子是嫁你还是嫁我呢。”

“那不是其中一个也挑大了几号,出店的时候才发现。”孙哲平随意的回了一句。

“是啊,还是大了几号。”张佳乐小声嘟囔着,双眼已经有些朦胧,看起来已经彻底醉了。

那边新娘家有事,似乎要找女婿解决,孙哲平匆匆忙忙就去了,张佳乐抬头看着那个远去的身影,又抿了一口酒,脸上带着笑容抱怨似得嘟囔了一句,“今天的酒还真是有够苦的。”

脖子上挂着一个项链,串着两枚戒指,一枚是冠军戒指,一枚和孙哲平无名指上的一模一样。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