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乐乐环游联盟(二)

  
       等等,这都是什么鬼。张佳乐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和孙哲平的脑子绝对有一个坏掉了。张佳乐满脸质疑的瞅了一眼旁边说完话拉开凳子径自坐下的孙哲平,换来对方挑了挑眉,指了指衣柜,示意让他快点。
  
  张佳乐懵逼的走到衣柜跟前,却看到衣柜里分门别类的陈列了一大堆衣物不说,还大部分都是女装?wtf?世界疯了?
  
  张佳乐觉得自己有点恍惚,特别需要静静,不要问静静是谁。可是明显大宇宙外带孙哲平都不想让他静静,只见不远处的孙大爷看了看手机,“既然清醒了,就开始吧。”
  
  他刚说完,自己左侧就飘起一个时间,五分钟的倒计时。张佳乐深吸了口气,自诩已经接受设定,无坚不摧……个鬼啊,摔!我不回过去了行不,让我安安静静的做个张•霸图•刚得了冠军•佳乐美男子好不好?!
  
  可惜世界回答,不好。张佳乐不是会主动认输的人,也更不会因为不明状况就被动等死,乐观的性格也让他快速调节过来,就当在玩单机游戏嘛,虽然还是个不怎么理解具体操作的新手村菜鸟,但字面上理解任务要求还是可以的。
  
  简约,活泼。张佳乐和大多数宅男一样,都不怎么去关注衣服怎么搭配,怎么选择。但好歹还算公众人物,形象上被经理耳提面命,审美这些还是有的。简约就是简单清爽的衣服,活泼,颜色鲜艳点儿的?
  
  张佳乐自动避开了伸手可得的大堆女式装扮,在里面艰难翻找男性的装扮,最后终于找了个红色短袖,一件牛仔裤,队服一披,耳钉照常一戴在还剩十几秒的时候勉强穿上一个球鞋,倒是账号卡还是在孙哲平的友情提示下才在一堆皮包雨伞里摸出来。
  
  时间归零,张佳乐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孙哲平等待他的检阅,只觉得在衣服堆里寻衣服比和叶修抢boss还累。
  
  孙哲平站起身,绕着张佳乐转了几圈反复打量,咦?大孙的衣服好像和进来的时候不太一样了,是错觉吗?张佳乐脑子里闪过这么一个念头,只是之前也没仔细看,所以不太确定。
  
  不过现在也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因为孙哲平的表情越发严肃,眉头紧皱,像极了自己无视宵禁出去撸串结果回来被抓正着时对方的表情,弄得张佳乐差点脱口而出一句“队长,我错了。”
  
  孙哲平绕够了圈,盯着自己念出来几个数字,有的几百,有的几千。张佳乐有些猜测也许这是在打分,哪怕有些心不在焉却还是敏锐的察觉到除了活泼简约外还考验了诸如清凉性感之类的数值。
  
   还有其他数值吗?还有大孙审美能力什么时候这么强了,看一眼就知道我性感不性感?张佳乐蹙紧眉头,背也挺直起来,认真听完了孙哲平最后的结论。
  
  “B。看来这确实是乐乐你不擅长的风格,只能说差强人意。”说完孙哲平还皱眉看了他一眼。
  
  张佳乐哀叹一声,都是玩游戏的老手,这成绩有多差自然意识到了,他本来就有一颗好胜心,加上被自己老搭档这么明摆的嫌弃,不郁闷才怪。
  
  不好意思的咳嗽了一声,挠了挠头发,给孙哲平打哈哈,顺便套出了自己想问的东西。
  
  原来每个衣服上都有属性吗?张佳乐试着学这孙哲平说的,用手指在自己队服上画了一下,只见眼前出现一行字,“百花战队队服外套,简约活泼,三颗星,中性风。”
  
  看到这个,张佳乐眼睛亮了亮,好久没有的玩儿心冒了出来,恨不得在自己身上每处都画几下,看看会出现什么。正玩儿着,一只手搭住了张佳乐肩膀,孙哲平无奈的开口提醒,“好了,乐乐,该训练了。”
  
  “哦。”张佳乐不情不愿的直起身子,他已经注意到这个世界不同,也当做了单机游戏来体验,不过好歹,人还没变……
  
  张佳乐转头看看孙哲平,自己好久不见的搭档,眼中带上了许温柔和感激,要不是第一眼看到的是孙哲平,现在自己也就不会有心情去观察这个新世界了,又想想即将上线的曾经的队友,这游戏,其实还算不赖嘛。
  
  不过,张佳乐想到刚才凄惨的成绩,脸马上苦了下来,孙哲平看到旁边蔫巴巴的人,心里也有几分了然,忍不住伸手蹂躏对方的头发,好不容易乐乐今天想通了没带那个直起来一根花儿的头饰,可要多摸几下。
  
  张佳乐顶着对方的手懵逼的仰脸看过去,孙哲平的眼中露出了几分温柔和纵容,“没事儿,乐乐,你不擅长的风格我来互补就行,不要想太多。”
  
  张佳乐消化着对方的意思,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脸,“咳,才没必要,你乐哥是谁啊,练一练肯定能搞定。哎?等等,孙哲平你别揉我头发,乱了特麻烦。”
  
  张佳乐摇着脑袋试图把对方手晃下去,却被狠狠捏了一把脸,顿时忘了刚才的情况,咬着牙追着孙哲平打。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