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乐乐环游联盟(1)

  张佳乐清醒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有些惊喜脑袋少有的没有宿醉的胀痛,虽然酒量不行,但毕竟是难得的庆功宴,还是关于自己职业生涯里除了世邀赛外第一个冠军的庆功宴,自然兴奋之下不可避免的多喝了些。

        咦?张新杰今天没来敲门儿啊,张佳乐迷迷糊糊的坐直身子,耳边却一直没有想起自家耿直严肃的副队长的敲门声和那一声声充当闹铃用的“张佳乐前辈,起床了,还有x分钟就要迟到了。”

        不会是今天自己起的特别早吧,怎么可能,还不如相信张新杰睡过头了。

        张佳乐被睡过头的张新杰这个联想惊了一下,瞬间清醒了几分。

       揉着眼睛,一只手摸了摸床头,咦咦咦?那个床头抱枕呢,还是说张新杰或者韩队终于忍受不了这种和霸图画风不符的萌物给清理掉了?

       此时张佳乐距离发现大宇宙的恶意还有不长的时间。

        门口传来一阵敲门声,“知道了,马上就过来。”

         张佳乐打着哈欠蹭到床边,却听到门口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不是吧,张新杰什么时候那么没耐心了。

        眯着眼试图找到失踪的拖鞋,却看到走进来的是……孙哲平?穿着队服的孙哲平?穿着百花队服的孙哲平?!

       等等,让我倒带重来,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我可能还没睡醒。

        张佳乐猛地闭上眼睛又睁开,又慢慢睁开,还是没变,孙哲平同志站在旁边神情复杂的看着自己作妖,宛如看到智障。

       靠,我终于知道一早上的违和感哪来的了,这是在百花的宿舍。张佳乐猛地一拍大腿,突然顿悟,结果疼的自己呲牙咧嘴。

       “你还没睡醒?”孙哲平幽幽的问了这一句,张佳乐才反应过来自己冒傻气的全过程已经被对方尽收眼底了,

       “咳,早上好啊,大孙。”

       张佳乐觉得自己还是该激动一下的,毕竟突然回到了对自己来说最值得怀念和珍惜的时光,至少应该热泪盈眶的拥抱一下自己的老搭档,只是,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时机,现在做起来,有点傻,咳。

      “已经不早了,我还以为你昨天被谁固定到床上了,所以今天起不来,特地来拉你。”孙哲平用“果然是睡傻了”的眼神看着他。

      “才,才没有。”张佳乐干咳了一声,别过头,他还不了解孙哲平嘛,训练迟到他能开一天嘲讽,虽然现在确实已经不早了,不过呃,都是穿越的错。

     张佳乐尴尬的穿上拖鞋,在床尾摸索自己衣服,咦,奇怪了,衣服平时都是放这儿的,今天怎么找都找不到。

      “在衣柜。”旁边的孙哲平突然出声,指了指旁边的衣柜,张佳乐挠着头发看过去,这,这么高大的衣柜,我买过吗?不应该是制式的嘛。

      张佳乐有些恍惚的走到衣柜旁边,磨磨蹭蹭就是不想打开,心里有些隐隐不安,仿佛打开就会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旁边充当背景布的孙哲平低笑了一声,“乐乐,还真睡傻了啊,要不要我帮你清醒清醒?”

     张佳乐转头看过去,只见孙哲平指了指衣柜,“既然已经迟到了,我们干脆先来比试一场?”

     哈?比试什么,荣耀?但宿舍没电脑啊。

    张佳乐表情有点空白,但也知道孙哲平压根不需要自己回答。

     果然,孙哲平似乎默认了他的答案,表情突然严肃起来,再次指了指衣柜,衣柜门突然不受外力帮助的打开,里面整整齐齐的挂着数量可观的衣服,还没等张佳乐回过神儿,孙哲平用布置训练项目时低沉而平静的声音开口,

      “在五分钟内搭配出一套符合简约,活泼风格,便于训练的衣服。”

        “……”

       张佳乐觉得自己也许穿了假越。

评论(6)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