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死亡游戏(24)

        

         事实上,电话上的描述还是太过概括了,实际上,现场真的已经不能用惨来形容了。

 

          当所有人赶到现场,白胜先倒在接近门口的地方,身上被捅了三刀,只有一处是致命伤,胳膊上腿上有刀子划伤痕迹,很有可能经历了打斗。根据现场的猜测,很可能是昨天回去后不又偷偷自己赶回来的,却目睹了凶手袭击张新杰的一幕,想要帮忙奈何实力不够或者试图报警被凶手发现而被灭了口。


        据巡逻的护士的说法,确实貌似看到离开的白胜先又一个人折回来,现场又找不到手机,很可能是被凶手拿走了,以掩盖把人叫出去的事实。


       之所以说现场惨,可以说除了倒在门口的白胜先周围还算凑合,地上可以说处处狼藉,满地滚的都是水果,被子掉到了地上,上面还粘着大片的血,玻璃杯摔碎在地上,吊瓶里还没有滴完的液体从滴滴答答针管里往下滴,架子也离开了原来的位置,窗户大开着,吹来阵阵冷风。


        据来调查的人说,地上的血似乎被擦过,除了被褥这些无法擦拭的和玻璃杯上这些不显眼地方的血,几乎被擦得干干净净,只是从血液反应上可以还原当时怎样惨烈的打斗场面。窗户外面是一个小花圃,只是很久前就荒废了,在那里确实检测到了血液,至于是谁的,还需要进一步化验,当然,最大的可能已经心知肚明,只是大家还保有奢望罢了。


      “韩队,我想问问,张副队的身手怎么样?”江波涛看着还原下惨烈的场面,又想到张佳乐前辈来到霸图后时常在职业选手群里吐槽的霸图全员尤其正副队的彪悍体格,心中突然有一个荒谬的想法,等到问出口,自己都觉得自己有些可笑。


      “新杰体力不错,爆发力不足,但耐力好。”韩文清思索了一下,回答道。


        “但还是可能性太小了吧,毕竟张副队的伤不一定痊愈,对方又有武器。”江波涛苦笑的摇了摇头,自己真是疯了。


        “碎霜,你有看到什么吗?”


        百花缭乱一句话倒点醒了其他人,碎霜能看到人死亡时的过程,那也许会找到什么线索。碎霜面对这么多人的关注,只是叹了口气,面带愧疚的说“事实上,我这次什么都没看见,也许是说破天机的报应吧,上次喻队,喻队出事,我都是事后才注意到的。”


       听到这样的回应。众人失望却也无可奈何,毕竟对于冥冥之中的事情谁也说不清,之前已经算是开了些金手指,只是他们面对线索却无可奈何罢了。


              江波涛大概是下午接到苏沐橙电话的,电话里苏沐橙说的很简洁,信息量却很大,包荣兴失踪了。


            虽然早都听说过祸不单行的说法,但这么应验上还真是……江波涛叹了口气,揉了揉额角,把大家集合过来。


           开了扩音,苏沐橙甜美而冷静严肃的声音从话筒传了出来,“昨天我睡到了病房里,今天醒来就发现已经是中午了,而且我睡到了床上,而应该在病床上的包子已经失踪了。”


       苏沐橙顿了顿,继续说“我和医生找遍了周围所有地方,意料之中的没有,病房的锁有撬过的痕迹。我想了想,很可能我被下了安眠药或者其他什么东西,而实际上也许是第六感,我也隐隐约约感觉到昨晚有人来病房。还有一点就是,”那头传来了纸张的声音,“在我的枕头底下,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光暗的交替,一切都在x仓库结束,我和我的人质等着勇敢者到来。’”


        “啧啧,这么明显的鸿门宴啊。”百花缭乱忍不住吐槽了一句,只是就算是陷阱也不能不赴。


         “那苏妹子你是什么打算?能打电话过来一定已经决定了吧,不然不会思考那么久还浪费电话不是。”黄少天却是出奇的冷静,目光灼灼,仿佛要透过电话去看到那边的状态。


          “我打算去。”苏沐橙看着手中的纸条,声音平静而坚毅,哪怕前面是刀山火海她也必须要去,如果叶修是自己失踪的,也一定是在调查这件事。


            这边几个人正襟危坐,去了可能会救出人质,当然也更可能是被凶手杀死,不去,固然安全,但真的能高枕无忧看着朋友陷入危险吗?


          黄少天第一个开口,“我准备去,先不说有人质,而且我也不可能看着苏妹子赴险,毕竟和老叶也是好朋友嘛,说不定老叶还会突然出现呢,虽然战五渣作用不大。”


        百花缭乱跟着点头“我还是想看看究竟什么人在搞鬼。”


       “去。”韩文清简洁但符合他一贯的风格。


           剩下江波涛和周泽楷了,周泽楷想了想孙翔,一叶之秋,握紧了拳头,点了点头,江波涛明白了队长的选择,笑着说“既然大家都拼了一把了,我们轮回也不能缺席啊。”


           那口气好像面前不是无尽的危险和死亡而是对于战队重要的什么机遇。


          听完大家都笑了出来,就连碎霜脸上也带了笑意,小声附和了一句“我也。”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