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闺密组日常两三事(3)

                     12
           对于张佳乐声泪俱下的控诉,黄少天坚持驳回了控诉,并吐槽明明是张佳乐手机质量太差了。不过这话也不算太强词夺理,毕竟张佳乐的手机吧,确实太与他的画风格格不入了些。

         当然,他的手机也并没有夸张到可以称之为古董的地步,但不管怎么说,一个只能接收短信电话,最多连接个互联网登个qq,游戏只有贪吃蛇的小板机又名老人机对于一个二十来岁,身价挺高的年轻人而言还是太寒碜了点,更何况张佳乐又不像霸图那两位,他在穿着打点上还是洋溢着青春气息走在时髦前沿的人,这点从他和黄少天面基时在镜子前凹了快一个小时发型直到被急着用厕所的孙哲平连人带行李一起扔出来表现的淋漓尽致。

                             13
          也因此黄少天在第一次见到张佳乐拿出手机的时候,差点脱口而出一句“百花没虐待你吧。”不过看了看张佳乐身上这套衣服,还是默默把这句话咽了下去。最终,好奇到抓耳挠腮的黄少天还是问了出来,却被张佳乐一句话堵住了嘴,“因为是大孙送的啊。”

          事先澄清一下,送这种手机的孙哲平真的没有虐待张佳乐的意思,他是真心的,送礼物是真心的,对张佳乐也是真心的。

                           14
          只是这手机的故事还是说来话长,话说第一二赛季的时候,荣耀这款游戏进入职业联赛不久,一切还没有系统的规划,各家战队的创建者简直是比着凄惨,比如网吧拉扯出来的嘉世。

        而百花这边也好不了哪去。两个十八岁的少年,比起后来者宽敞舒适的训练环境,更多的时候是坐在马路沿上谈未来,在破旧的网吧里昏昏欲睡,在墙上黑漆漆的小店铺里解决一天的饥渴。

       所以在张佳乐生日的时候,孙哲平能送这样一个小板机确实已经是攒了很久的钱,足以见到对搭档的心意。

                          15
        张佳乐一直用着这机子,孙哲平不是个在这些事上太过细心的人,之后的礼物也没想过再买个手机,毕竟零食什么的更能讨搭档喜欢,也就延续到了如今。

         也因此这就是为什么在孙哲平第一次正式以恋人身份拜会张佳乐的娘家人呸闺密划掉好哥们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会诚恳的握着手说老孙啊,你赶紧给张佳乐送个新手机吧。

                             16
        对于张佳乐的手机,黄少天一直有一肚子的吐槽,但偏偏没法说出来,毕竟一个老人机还能“傲娇”到那种也是有一份了。

         除了消息太多会死机,操作特别麻烦外,还时不时吞接收的信息,害的黄少天一个消息发几遍。

         “为什么孙哲平只发一遍就行?”曾经目睹了俩人发信息的黄少天愤愤不平,“因为它没有吞过大孙消息啊。”张佳乐无辜的说。

         黄少天不想说话,他有点想骂人。

                         17
           不过这样的机子也有好处,毕竟一般机子谁受了从二楼掉下去,掉到水池里这种折腾,清理完还能安然无恙的。

        我一度怀疑张佳乐手机其实是块板砖。黄少天如是说。

评论(1)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