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浊酒辞☀ 啊啦,太太这算是投喂吧。

  

           “孙哲平我给你说啊,”张佳乐突然凑过来神神秘秘的开口。

           孙哲平抬起头来,看了他一眼,这小子转性了,居然知道叫人要叫全名?却意外的发现张佳乐脸上的表情出奇的认真。

           “我在你身上下了一种蛊,就在第一次见的时候,害怕你跑了嘛,一旦你离开我就会浑身疼痛。

             ”孙哲平的表情是“……”。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张佳乐的额头,“奇怪,没发烧啊。”

               张佳乐瞪了他一眼,把他的手从自己头上拿下来,睁大眼睛看着他,认真的说“我说的是真的,我不是少数民族嘛,不信你问经理啊。”

              在旁边听完了全部的经理忍笑着点了点头,还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表现这件事的真实性。孙哲平翻了个白眼,懒得理最近越发神神叨叨的张佳乐,敷衍的赞同了一句。“好好好,那张大仙,我的未来就交给你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灯光的问题,张佳乐的脸好像红了一下,随即开心的笑了起来。“行啊,大孙子,以后就跟你乐哥混吧。”

             “你叫谁大孙子?!张佳乐你给我等着!”

             后来这件事不知怎么传了出去,整个百花都知道自家副队长给队长下了蛊,还有的说副队是个养蛊世家的人,或者蛊就种在孙哲平常喝的凉茶里。

            等传到邹远唐昊那里的时候,已经演变成了“百花规矩就是副队要给队长种蛊才行。”

              邹远听得一脸懵逼,觉得自己偶像真的是个神秘的人,“哎,不知道副队肯不肯教教怎么下蛊啊。”唐昊冷哼一声“肯定是假的,不过队长也太没用了吧。”

             后来孙哲平退役,张佳乐一个人撑起了整只战队,以一种不要命的方式向前冲刺。大家早都忘记了当初的流言,也许有人还记得。

            比如在噩梦中惊醒后倚靠在窗口点着烟沉默不语的张佳乐,火星在黑夜里闪烁着星点光芒,泪水顺着脸滑落,恨不得真的种下了同心蛊,感受几分身体的痛,再比如复健室里观看直播的孙哲平,看着屏幕上的一幕幕,胸口一阵发闷,也许真的是蛊毒发作的预兆。

              再后来,已经在一起的两人提起了这个故事。

              孙哲平看着旁边对着镜子凹头发造型的某人,和他手腕上叮铃乱响的铃铛,终于忍不住问出来早都存在的想法。“当时你不是真想给我下什么东西吧。”

           正在对着镜子比划的张佳乐转头惊异的看过来,“不是吧,大孙,你居然真信了我胡说八道的。”

             孙哲平也不窘迫,大大方方的承认自己确实考虑过。“你当时表情挺认真的。”

             “哎?”张佳乐回忆了一下,露出了与当时一模一样的神秘笑容,凑到孙哲平面前,做了个让对方低头凑过来的动作,小声耳语“大孙,我确实给你种蛊了啊,而且也确实发作了啊,因为……”

              张佳乐微微仰头,吻住了对方有些干涩的唇瓣,轻轻摩挲,手松开了头发,转为环住脖颈,做出明显的邀约。 孙哲平一愣,心里有些许了悟,随即是更激烈的回击,空气里酝酿出粉红的暧昧。

             蛊,以血为羁绊,牵引爱恋的萌芽,催动甜蜜的果实。

            百花俱乐部内,邹远想了想曾经的传说,对新上任的队长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按照规矩,我也要给你种蛊的,虽然还没明白怎么做。”

            唐昊翻着训练资料,忍不住踢了一脚柜门,换来刘皓懵逼的转过头,这又发什么神经。唐昊愣了一下,摆了摆手。

              妈的,怎么不只是百花,别的战队副队也会种蛊?!

评论(5)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