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百日all乐day3冬至(黄乐)

 
      夜雨声烦:张佳乐出来,张佳乐出来,快点出来。
  
       刚刚打开电脑,qq信息就不停的往出弹,每隔几秒还不断的添加着,有着往99+直奔的趋势,耳机音量没有关,伴随着消息的还有可以练成一首曲子的短信提示音。

          我就不应该把他设成特别关注。心里暗暗后悔了一句,张佳乐打开弹窗,不用脑子都知道谁有这消息轰炸本事。

          “黄少天,你不好好训练轰炸我qq干嘛?我一打开差点秒退。”张佳乐懒懒的敲了敲键盘,打断了那边无限制的刷屏。

         在一阵沉默后,那边黄少天打来一大段话。

         “那是你电脑配置不好,张佳乐我给你说啊,你那个电脑需要换了,还卡信息怎么行,尤其卡的还是你的新任男友的信息。万一错过了什么,那得后悔多久啊。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好好猜猜啊,大过节的怎么能光训练呢,你说我说的对不对。你还猜不到啊,那就让你聪明的黄少告诉你,今天是冬至哎冬至。冬至是什么意思啊,啊啊,也说不清反正就是要吃饺子这些的日子。我知道你肯定没人陪你吃,我就贴心的来陪你了啊。我告诉你,我可是很快训练完匆匆过来的,有没有很感动呢,我就在你楼底下,快点下来啊。”

       靠,谁说我没人陪啦,冬至吃饺子,我又不傻肯定知道。

         张佳乐心里下意识反驳,但仔细想想,和副队吃饭,简直太考验人了,况且队长也不答应。老林这时候估计早都去找方锐了,还真没人一起吃饭。既然有了新出炉的男友,自然要用一下。

  说到这个问题,让联盟众人跌破眼镜的莫过于黄少天和张佳乐这一对组合,张佳乐爱闹腾,黄少天比他还闹腾,而且还多了个话唠属性。

            孙哲平曾经毫不客气的吐槽,这俩人凑一起简直是灾难。

           可是,也许是同性相吸,自从黄少天出道以来,两人的关系就一直处的不错。甚至还随着时间发展越发突飞猛进。

          这么说来,世邀赛胜利后黄少天向张佳乐告白也能让人理解……理解个鬼啊,光看看繁花文景的凶残程度,就能猜到以后的鸡飞狗跳好吗,没看见冯主席都快晕过去了吗?

  咳,话题跑远了,张佳乐从窗子看了看,看不见人,确实楼层那么高,雾霾还那么重,能看见人就鬼了。

          打了声招呼,下楼去找,就看见一个把自己从头包裹到脚的恐怖分子,见到自己,开心的一个熊抱,把口罩摘掉,正是黄少天。
 
          ‘我说你穿成这样,来这儿干嘛?’张佳乐颇为疑惑。

        “给你送饺子啊,感动吧,我告诉你啊,我尝了,特别好吃呢。”

        张佳乐接过饭盒,里面的饺子还冒着热气,已经煮好的,包的歪歪扭扭的,大小不一不说,还有些奇怪花型。张佳乐扫了旁边人一眼,短发有些凌乱,额头上是细密的汗珠,呼吸还有些急促,袖口还有一点面粉。抱着这一盒饺子,没有吃就已经温暖了几分。

        “冬至快乐。”张佳乐一手拿着饭盒,一手拉着自家恋人,行走在温暖的冬天。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