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死亡游戏(13)

  
         此时,霸图俱乐部内一片沉寂。每个人表情肃穆,即使是黄少天和百花缭乱也没有丝毫开口的意思,似乎人人都成了周泽楷。

   最后还是喻文州开了口。“所以,现在知道的死亡人员分别是兴欣的罗辑,”韩文清点了点头,有些惋惜和遗憾 。

  “蓝雨的…郑轩”身旁的黄少天身形颤了颤,喻文州轻轻的将手覆盖在他紧握的拳头上,安抚的拍了拍,叹了口气,眼中有些苦楚,继续说

  “轮回的孙翔”一叶之秋咬着牙点了点头,因为长期没有睡眠,眼中甚至布满了血丝,江波涛手放在他肩膀上带着安抚和宽慰。

  “以及现在勉强逃过一劫的张副队。”韩文清抿着唇,带着浓浓的黑气。

  “这些人里面没有一个同市的,难道那凶手会飞不成?全世界跑。”百花缭乱忍不住开口,得到的却是全场的沉默,这是每个人心里的疑惑。

  “叶前辈,还是没有下落吗?”自从进门就没有说过话的江波涛突然开口,换来一叶之秋猛然看过去。

  “没有啊,兴欣座机完全占线,似乎所有成员手机都关机了,老叶又没有手机,根本不知道他在哪”

  百花缭乱想了想自己打过去的几十通电话,认真的说,思及现在的场面,心中一凛,
  “会不会也……”

  “不会的!”

  一直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的黄少天,听到这里抬起头大声说,就连旁边的喻文州都被惊了一下

  “不会的,”黄少天小声的重复

“老叶那家伙虽然嘴贱了点,嘲讽了点,但生命力超强,怎么会出事,一定是最不可能有事的那个。”

       本来是不合逻辑的推论,却在这种情况下让大家放松了一些

  “是啊,叶神到底是叶神。”看着自家说完话就有点窘迫的剑圣大大,喻文州接口,“怎么会轻易出事。”说完自己都露出了自进门起第一个笑容。

  “而且我们也不会这样坐以待毙下去。”百花缭乱顺着两人的话说,“我们聚到了一起,可还没认输呢。”

  这句话一出来,就连一直心不在焉的碎霜和有些失魂落魄的白胜先也坚定的点了点头。

  看着大家恢复了些士气,喻文州接着说

  “不过,现在敌暗我明确实是很大的问题,而且无法得知凶手的人数,所以当下最好的方法就是尽量大家避免单独出行,手机都放在身边,一旦发生或看到什么意外情况,最快速度联系。百花缭乱,你继续联络叶前辈,在群里询问一下凶手是不是有将作案范围扩大,韩队,张副队在医院可能会遭到二次攻击,一定要小心,江副队,一会儿我们单独谈谈,看能不能分析出有用的信息。”

  点到名字的几个人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意思。

  夜色好似幕布,月亮被乌云挡得不见丝毫缝隙,黑夜还很漫长。

  在一个角落里,一个人靠着树正在讲电话,他的声音很明显是变声处理过的,

  “对,一切顺利,按照计划进行。”

  说完这句,这人挂断了电话,站直了身子,仰头看了看黑漆漆的天空,冷笑了一声,插着口袋,从人行道逐渐走远,

         游戏才刚刚开始。

  此时,霸图俱乐部门口,秦牧云犹犹豫豫的站在那里,周身是浓郁纯粹的黑夜和死亡的味道。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