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大家要好好做广播体操啊


  众所周知,职业选手的身体素质大多数值得堪忧,因此在无意间,冯主席得到了一个大冬天驱冷避寒,增强体质的好方法,集体做一次广播体操。甚至还找来了高校的老师做指导。

  此时天冷的厉害,黄少天搓着手,戴着厚厚的围巾,全身上下都毛绒绒的,好像一只小熊。黄少天一面随意的跟着音乐活动着转头,一面转头跟旁边也是毛绒绒的喻文州吐槽

“队长队长,你说冯主席是不是大冬天冻得闲得慌,做什么广播体操,而且有没有搞错哎,现在还不到六点,虽然我昨晚没有熬夜,但不代表不困啊……”

          喻文州正在做操,尽管穿着有些累赘,但还是做得十分标准,音乐和自家副队的话都听的很认真,笑着听完所有抱怨,才笑着摇了摇头说“冯主席说可以增强体质,有助于身体健康,少天要认真做啊。”

        “队长,你就听冯主席说吧,这和机械舞似的能锻炼什么体质啊。”

           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金黄色的脑袋,“少天,好好做操,一会儿去吃早点。”

         “啧啧,瞧瞧秀的啊,都看不下去了,这大清早的。”叶修打着哈欠,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在旁边有一下没一下软绵绵的做着动作,看那边那俩秀的伤眼忍不住吐槽了一句,又转头在十年对手身上找乐子。

        “老韩啊,你一看就对联盟的决定意见大的很啊,这踢腿,这挥拳,这是冲着谁呢。”

       “不是冲着你。”

       “冲着谁都不好啊,这腰再闪着了,用力过猛啊。”

        “闭嘴,当心你自己的。”

         “呦,叶神腰闪了啊,莫非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戴妍琦从女生排里转过头来,笑嘻嘻的问。

          “噫,姑娘什么思想啊。”

          “原来叶神听懂了啊,嗷。”

         负责检查操的肖时钦老远就看到戴妍琦扭着头和叶修说话,叹了口气冲导师点了点头,走到跟前在自家姑娘脑袋上轻轻拍了一下。

          戴妍琦一看是肖时钦来了,也不慌张,眨了眨眼睛,故作可怜的撒娇。“队长,会打傻的,还要做多久啊,冷死了。”

        “认真点做,大概还有一遍吧,看具体安排。”肖时钦无奈的摇了摇头,看着姑娘冻得直哆嗦还笑嘻嘻的样子,把外套脱下来披到戴妍琦身上,“出门叫你多穿点,现在冷了吧。”

          “矮油,我不是忘了嘛,队长,你穿什么啊?”

         “我又不像你,穿着衬衫到处跑,我还穿着毛衣呢。”

         “哦,我知道错了嘛。下操我们去喝饮料吧,上次那家店超级好喝的。”

         “好啊,不过现在先认真做操。”

         “得嘞。”

         肖时钦转身离开,戴妍琦看着他的背影,用脸蛋轻轻蹭了蹭外套上的绒毛,鼻尖是那个人的气息,感觉整个人都暖洋洋的。

         张佳乐就有点小惨了,也不知道指导老师是不是有强迫症啊,非要所有人伸手同一角度,这本来就很难做到,旁边还站了个张新杰。

       “张佳乐前辈,你的胳膊低了五度。”

       “这一回又高了。”

       “不对,这次没有打直。”

       “又低了。”

          在第无数次纠正后,张新杰皱了皱眉头,来到张佳乐身后,做出一个拥抱的动作,握着他的胳膊引到正确的角度,在他耳边轻轻的说“张佳乐前辈,对,就保持这个高度。”

          吐出的气流打到脸上,感觉痒痒的,张佳乐觉得耳根都有些发烫,只是胡乱的答“啊,我知道了啦。”

      没想到那人没有离开,而是继续用那种平静到极点的口气说“嗯,前辈真乖。”然后,才回到了自己原本的位置。

         周泽楷在前面领操,“小周,动作做反了哦。”前排跟着他做的江波涛小心提醒。

        “没……”周泽楷低头看了看,一脸茫然。

       “这一遍导师说领操员是要做镜面。”

        “做……不一样。”

        “虽然我们做的不一样,但这样我就能看到小周的脸了啊。”

         “嗯。”

         “整理运动预备起。”

           “啊,总算是完了,让哥去买包烟,好好睡一会儿,哎哎,老韩别瞪我啊,我可没你的精力,要困死了。”

          “困就去睡觉,别买烟。”

         “咳,好吧,记得给我带早餐啊,老韩。”

           “滚。”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