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万圣节大家都要吃糖啊(万圣节贺文)


喻黄
  “队长,队长,队长,万圣节快乐啊,那个叫什么崔他奥崔特的,总之就是不给糖就捣蛋,好像是这句了,大过节的你让我捣蛋也不好吧,虽然是个外国节日,虽然我也不知道该捣什么蛋啊,不过好歹意思一下吧,让他们看看我也有收到糖的魅力的。”
          一大早刚刚睡起来,精神无比的剑圣大大就顶着一头乱发问自家队长伸手要糖了。
         “少天,是trick or treat ,先去洗漱啊,糖一会儿再给你。”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对方乱糟糟的脑袋,温和的笑着回话。
       而就像承诺的那样,收拾好自己的黄少天不止得到了一颗糖,还有一个浓厚的深吻。

双花
  在霸图,万圣节和训练是互不妨碍的。
       不过张佳乐还是难得起了个大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跟风的给自家大孙发了个万圣节快乐。
       从往年的经历看,这意思非常之明确,立场非常之清楚,简直堪称套路。
       果不其然,在中午的时候,一个加急的快递就被扔在了霸图俱乐部门口,张佳乐的qq 小窗里也浮现着一句话
     “好啊,晚上去你家,我请你吃“糖果盛宴”。务必尽兴。by 孙哲平”
        霸图队员们表示,大冬 天的又被喂了一口冰冷的狗粮呢。

叶蓝
  许博远兢兢业业的带着蓝溪阁成员刷着万圣节活动,“woc ,糖果又被兴欣的人劫走了!”
      在第无数次刚打出来的道具被藏在暗处的一名兴欣小号抢走后,许博远扭头瞪向了坐在身旁抽着烟懒懒散散的抢糖的罪魁祸首。
      “哟,小蓝,你瞪我干嘛?”那人毫无负罪感的冲许博远招了招手。
      “你就非要站在我旁边专抢我打出来的糖?”许博远默默咬着牙说。
      “哎,小蓝别炸毛啊,不是说了吗?不给糖就捣蛋。”叶修凑过声去,在他耳边轻轻的说。
      许博远被耳边那股气流外带鼻尖浓浓的烟草味弄得脸通红一片,气势也弱了几分,没好气的说
       “哪来的糖,都被你抢走了。”
      “是吗?那我就只好捣蛋了啊。”
      “唔…唔…”

江周
  周泽楷认真的浏览着网上关于万圣节应该做的事宜,表情有些迷茫,忽然看到一条,往下翻的鼠标停住了,头顶上一个小灯泡亮了起来。
       咬了咬下唇,果断站了起来,走到正在查看资料的江波涛跟前,这一举动弄得打闹的杜明和吕泊远吓了一跳,也让江波涛愣了一下。
     “小周,怎么了吗?”
       周泽楷有些小紧张,一张俊脸皱成了包子,犹豫了一下,开口说“江,糖,不给捣蛋!”
     “好啊”江波涛笑着回应“小周,我既想给你糖也想看你捣蛋怎么办?”
       呃,这和网上写的不一样啊,周泽楷脑袋上飘出一个问号。
      “不会……。”
       看着对方手足无措的窘迫,江波涛不忍心再逗弄,伸手拉过对方,轻轻的说
     “小周不会捣蛋我教你啊”说完就在他嘴角轻轻的啾了一口。

韩张
  节日的气氛丝毫没有影响到张副队的正常工作,韩队也不会ooc 到张口要糖要抱抱。
       不过在张新杰摘下眼镜揉着酸涩的双眼的时候,那个外人眼里粗暴而没有人情的汉子站在了他的身后,笨拙的用粗砺的手指按摩着他的太阳穴。
       “节日快乐。”那人平静的说。
       “嗯,队长也是。”
        两人的氛围还是像糖果一样甜美呢。

伞修
  实在受不了沐橙节日几天前就开始的强烈要求,叶修大大最终还是买了两份糖提回去,对,是两份,其中一份真的只是顺手拿的没有多余的意思。
         回到住所,叶修先把一包糖递给了那个小祖宗,换来一个灿烂的笑容,才晃晃悠悠的走到小祖宗她哥的跟前,递上另一包,懒懒的说
      “万圣节快乐啊,幼稚园的沐秋小朋友。”
     正在做饭的苏沐秋瞪了他一眼,擦了擦手接过糖,另一只手从兜里也掏出一把糖来,放到叶修手上
      “万圣节快乐,你和我是一个幼稚园的啊,大小班?”
     “啧,那沐秋大大肯定是小班啊。”
    “滚你的。”
    坐在沙发上拿着两包糖的苏沐橙表示万圣节真是甜腻腻的一天呢。



END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都能收到糖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