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死亡游戏(9)

 
     包荣兴漫无目的的游荡在街头,此时天已经彻底黑了,路灯和镁光灯点缀着黑暗,却无法照亮黑暗。夜晚宛如一只狰狞的凶兽,吞噬着一切一切。
      
         包荣兴的长发随意披散着,外套大开着,随意搭在身上。衬衫上还有奔跑留下的汗渍。在头脑混乱之后,他已经完全冷静了下来,当然也有可能是彻底疯狂起来,现在的他如同一个经历了战斗的猎豹,火光在眼中酝酿流转。
         
           想到平常打闹嬉笑的小弟刚刚倒在血泊中的景象,心里就是一阵阵痛 。好久没有这种无力的感觉,心里痛苦愤恨却无处可发泄。

         自己本来就是别人眼中的小混混,现在遇到了老大,过上了正常的生活,如果有人企图破坏,不介意再回到原处。只要能找到凶手是谁,一定,一定要亲自为小弟报仇。那个凶手,一定不是无懈可击的。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护好老大他们,不能让那个混蛋再得逞!

  此时,职业选手群里一片死寂。所有人都被不久前的消息弄昏了头脑。

        百花缭乱放下手机,身体还是不住的微微颤抖,脸色白得厉害,嘴唇也有些哆嗦,显然还没太缓过神来。蓝雨的郑轩作为枪林弹雨的mas实际上并没有太深刻的印象,但毕竟是见过的人,是真真切切的无法复活的死亡。 怎么能没有心惊和悲恸,枪淋弹雨以后又该怎么办?
   
        凶手到底是什么目的,到底是针对什么,mas 会不会出事?张新杰将手放在百花缭乱肩上,安抚的拍了拍,

         “就目前来看,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不同于蓝雨目前人数稀少,义斩几乎全员都在俱乐部,张佳乐前辈还同孙前辈在一起,在那里不会出事的。”

         百花缭乱点了点头,心情也平静了一些,突然想起什么,在群里给黄少天发短信。

  百花缭乱:黄少天,现在蓝雨只有你一个人吗?

  夜雨声烦:嗯,夏休期开始他们都回家了,队长也不久前回家探亲了。

  百花缭乱:呃,虽然不太好,不过蓝雨现在已经不安全了,你知道,那个,咳,可能还在附近,你要不来霸图吧,人多力量大嘛。

  夜雨声烦:……

  石不转:活下来才能够报仇。

  夜雨声烦:好,我这就买票,以最快速度过去。

  百花缭乱:嗯,那个副队,帮我用韩队的号艾特一下全体成员,如果队里人数比较少的就都到霸图来好了,尤其是只有一个人在的,毕竟很容易被凶手抓住落单。队里人多的也尽量结伴走吧,现在还是小心比较好吧。

  大漠孤烟:好,复议,毕竟很可能兴欣已经出事了@全体成员

  战斗格式:呃,那个。

  百花缭乱:这是?嘉世小队长?

  战斗格式:不是,我是白胜先,前辈,我用的队长的qq ,队长他人没在。前辈,兴兴欣出事了,我在窗户跟前看到了。

  石不转:嗯?

  战斗格式:具体不太清楚啦,但看见那个长头发的男的跑出来,接着就是一辆警车,一个救护车,好多人,还看到叶前辈了,和两个警察……对了,还有一个担架把什么抬了出来。

  风城烟雨:这么看来,兴欣果然出事了。

  无浪:是随机杀人吗?叶前辈看来没有事,就是不知道兴欣是谁死了。

  百花缭乱:无论是谁,都是一件无法饶恕的事。

     风城烟雨:我和李华商量了一下,还是留守烟雨吧,毕竟可怡她们还睡着,尽量不落单就是了。

  无浪:我和小周的意思是去q 市和你们汇合,毕竟人多力量大嘛,有个照应。 还有荒火,一枪他们,麻烦你们了。

  百花缭乱:虽然状况不对,但还是欢迎啊。

  战斗格式:我,也去找前辈好了,一个人待在俱乐部有点呃害怕。

  石不转:好的,到时间我去机场,接你们过来。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