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给江无月何染熙城的点文——《秘密》

  
   老蓝最近有点怪,这是笔言飞观察很久后得出的结论。

  事实上,自从君莫笑折腾第十区之后,老蓝的情绪就一直处于濒临爆发的状态,咳,毕竟那位大神的嘲讽功力特别凶残。

  不过,这几天尤其不对劲,疑似……恋爱?这是脱团的节奏?

  笔言飞忍不住心里八卦了起来,老蓝不厚道啊,有了喜欢的女生可以说出来嘛,大家又不会笑话。心里好奇着,忍不住在群里分享自己的感觉。

  笔言飞:我觉得老蓝有情况哎,你们发现没?
  
  入夜寒:没看出来。
  
  曙光璇冰:+1。二笔你什么时候这么敏锐了?
  
  入夜寒:如果真这么敏锐,大春该欣慰了。
  
  笔言飞:喂喂喂,扯我和大春干嘛?你们真的没觉得哪里不对?老蓝情绪最近激动的厉害,包裹一个接一个,一看就是恋爱中人,说不定还是异地。
  
  曙光璇冰:情绪激动是因为君莫笑吧。
  
  入夜寒:你脑补太多了。
  
  靠,没人信我啊,笔言飞有些郁闷,目光忍不住在不远处吃饭的许博远身上转了转,哎,好像还真没什么不对的哎。
  
  等等,笔言飞正准备放弃,目光却在一个地方定住了。老蓝的手机链什么时候换了?原先不是夜雨声烦嘛,现在这是……伞?不会是千机伞吧?
  
  笔言飞有点方,应该没……看错……吧?
  
  笔言飞把这一发现藏到了心里,毕竟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走过一家周边店的时候,下意识的扭头去看,哎,老蓝在?柜台前许博远正在付账,旁边是两个手办,一个是熟悉的夜雨声烦的形象,一个是花花绿绿的……君莫笑?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哎。笔言飞心里默默刷屏,眼观鼻,鼻观心,只想赶快跑回家去,给梁易春分享这个爆炸性事件。
  
  第二天,经过和谐畅谈准备静观其变的笔言飞难得安静的坐在自己位置上,许博远却少有的迟到了。
  
  看着一会儿推门进来,捂着腰,衣冠不整,甚至穿着兴欣衬衫的许博远,笔言飞在一片震惊的目光中如先知般淡定自若的发了条短信。
  
  to :梁易春
  老蓝是想表示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吗?
                       from 笔言飞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