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死亡游戏(8)


  职业选手群内,黄少天一句没头没脑的话让所有人懵了。先不说里面的信息量,且说话语言简意赅的程度,就完全不符合黄少天的画风。再联想对方少有的话少的时候,不禁有一种风雨欲来的感觉。

        再一看后面的艾特,君莫笑,又是君莫笑,该说不愧是掀起腥风血雨的男人吗?今天已经无数次提到这个名字。叶修到底出了什么事?黄少天和蓝雨怎么了?

  无浪:蓝雨出什么事了?@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同问

  风城烟雨:同问,顺便我想知道蓝雨和兴欣什么情况啊,出事了要找叶修。

  石不转:似乎蓝雨出的事和兴欣有关,或者黄少天知道什么,并想验证什么。

  风城烟雨:这么说还挺有道理的,不过大漠孤烟是什么情况啊,跟着赶趟不成?也不动了。

  石不转:队长去尝试联络叶前辈了。

  风城烟雨:呦呵,十年对手还挺关心对方的嘛,小心boss被我们烟雨夺走了啊。顺便说一句,谁有黄少天的电话,给他去一个问问呗,我嫌他太吵,就没留。

  石不转:boss肯定归属霸图。打电话问明白也好。

  风城烟雨:那还说不定呢。要打的话那最好快点问,以我的直觉,这事不简单。

  石不转:我不相信直觉,只相信推论。

  风城烟雨:女人的直觉还是挺准的,而且那话唠在被艾特后还没蹦出来,本来就不合理。他又没有他队长的心脏,还有可能窥屏。

  石不转:……嗯,也许你是对的。

 一时,群里和线下都陷入了一片死寂,除了失联的两个人,心中的疑惑无人能够解答。而另一边,韩文清也在一遍遍做着坚决的尝试。

  在不知道第多少遍后,电话终于传来了打通的信息。

  “……”那头是死寂的沉默。

  “我是韩文清,请让叶修接一下电话。”

  “……老韩啊,难得给哥打电话啊。”

        那头又是一阵沉默,然后传来叶修的声音,声音沙哑的厉害,还带着掩盖不了的疲惫,似乎状况很不好,又在强撑着平静。

  “出什么事了?为什么突然下线?”

  “能有什么事啊,网吧生意有点忙。”

  “……” 韩文清没有回话,这样明显的谎话会信才有鬼。

  “咳,就知道你不信。”

        那边叶修顿了顿,似乎在犹豫着什么,深深叹了口气,最终还是说出了真相。

          “……罗辑死了。”

  这一记直球打得韩文清都有点懵,一时消化不了。而叶修却语调平淡的快速说着,似乎有一种把该说的话全盘说尽的意味。

        “对,就是我们队的新人,罗辑。就在不久前被发现在网吧里被杀害了。没有人看见凶手,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杀那个孩子,不过,我有一种感觉,这还只是个开始。告诉大家,一定要小心。 ”

  “……”韩文清蹙紧了眉头,虽然一时心里无法接受,不过却明白了叶修的意思,况且对方语气中的凝重绝不是玩笑。

         “你怎么办?”

  电话那头的叶修淡淡的笑了笑,扫了一眼周围几个面带怀疑的警员,猛的吸了口烟,缓缓的吐出来,平静的回答

         “放心吧,哥正被按着做口供呢,除了麻烦了点,还不能上网,其他什么事都没有。”

  “……好。”

          韩文清对叶修的话有些怀疑,不过此时确实不是讨论这个的时机,如果真按照叶修所说,那么确实要小心。

  电话被那头挂断了,韩文清沉默的注视着手机,抬脚返回了训练室,现在有些事必须要立刻找张新杰商量。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