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死亡游戏(7)

       打开房门,郑轩背对着黄少天坐在椅子上,戴着耳机,一只手放在鼠标上,电脑屏幕亮着,似乎正聚精会神的看着什么。

  黄少天松了口气,大步走了进去

        “哎哎哎,郑轩,看什么呢,怎么不开灯啊,我说你,都入迷到听不见敲门声了啊,我告诉你,你又把钥匙挂门上了啊,小心下次被谁顺走了啊,听见了没?”

  说着,就把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

       “看什么呢,让我……”

       话说到一半,突然对方的身体猛的向自己身上倒来,黄少天下意识的往后一退,才发现在显示器的光线下,对方的脖子上闪闪发亮着什么。

  “郑轩,郑轩!”

        在大脑空白一下以后,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大声呼喊着队友的名字,可是对方还温热着,却已经分明绝了呼吸。

  黄少天闭上眼睛,又猛的睁开,下意识的扶住对方的身体,一只手在郑轩脖颈上发亮的地方探了探,却差点划破了手指。
      
         努力平复了呼吸,盯紧看过去,一根细小到不易察觉的银线缠绕在对方脖颈上,死死勒进了皮肤里,也就是让对方死亡的真凶。这种线黄少天似乎在哪里见过,不过此时大脑混乱一片,什么也别想想起来。只是能确定的是,这是不该出现在俱乐部的。

  黄少天皱了皱眉,许是激动慌乱到了极致此时反而完全镇静了下来,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一个战场上的剑圣,他本来就不是鲁莽行事的人,相反作为一个有名的机会主义者,他的镇静和心理素质都是少有的。
     
        忍着悲痛将队友小心放在了地上,一面掏出手机叫来了警察。一面打开灯,检查着屋内可能存在的线索。

  心里却突然有了一种可怕的猜想,猛的打开了职业选手群,删减了许久发出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蓝雨出事了。@君莫笑”发完这条,打开窗户,才喘着气一屁股坐在地上。

  眼中满是恐惧,愤怒,悲伤,恨意的交织。和郑轩多少年的队友情,对方死在俱乐部,甚至可能就死在不久前,怎么能不痛楚,怎么能甘心。

       泪水从眼中缓缓滑出,沉默的剑圣仿佛隐匿的利刃,没有了阳光乐观的笑容,紧抿双唇的他有些让人不寒而栗。透过模糊的视角,注视着熟悉的地方,却觉得陌生而可怖。

  现在不是悲伤的时候,黄少天对自己说,一定要冷静,一定要撑下来,活下去,找到凶手为郑轩报仇,等队长回来。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