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死亡游戏(5)

    听到这句话,训练室静了一下,连韩文清都不经意扫了眼过来。百花缭乱一时有点尴尬,貌似这句话问得不太合适啊,毕竟霸图人都知道队长和副队有点那个。

  张新杰到是丝毫看不出尴尬,只是下意识推了推眼镜,看着提问的百花缭乱,直到把对方看得有点头皮发麻,才扫视了一圈淡淡的说:“h市来的电话,是个空号。”

  啊?所有人的头上都飘出来一个问号,张新杰继续解释道“号码所在地是h市,但只响了三声就自行断掉了。我打回去后,显示是空号。”

  空号?韩文清眉头皱了起来?有眼神示意出疑惑。

         “试试上,我也不确定是否与兴欣有关,也许只是个巧合。”张新杰淡淡的说。

        “也许打个电话就会知道,毕竟不可能一直占线。”

  “那我去打个电话,百花,新杰这里交给你们了。”韩文清看了眼游戏上霸图领先的局势,果断拿着手机,出去了。

         “……好的,队长。”张新杰顿了顿,淡淡回答。

  轮回俱乐部 。周泽楷一边操作着角色,努力从霸图手上抢回boss,一边看着不断跳动的对话框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一叶出去放水了,周泽楷只觉得旁边一暗,抬眼江波涛坐到他左手边。“忙…?”

  “队长,资料已经整理的差不多了。”江波涛随手替一叶操作着号,不让角色死了,一边回答自家队长的话。

  “队长,怎么了?感觉你今天不在状态。”

        “前辈……”

        “是在担心兴欣的事?”
       
         江波涛也从群里看到了事情的经过。

       “我们也帮不上忙,也许什么也没有发生,我相信兴欣真出什么事,叶前辈会有办法的”

  江波涛只能这么安慰周泽楷,

       “一枪和碎霜他们快回来了,还有荒火,不是说也要回俱乐部吗?一会儿把孙翔叫起来,我们轮回成员在一起就没什么担心的。”

      “嗯,江。”周泽楷看着江波涛认真的点了点头。有江在,就没什么可以担心的 。

  烟雨俱乐部,楚云秀皱着眉头,有几分烦躁,说不上是因为聊天群里的各种垃圾话还是因为这种一边倒的战局。也许是作为女子所多出的第六感,总之,她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不过,叶修能出什么事?这一点确实让人联想不到。李华看着队长烦躁的样子,只是默默努力挽回眼前的局面,希望能为她分担一些烦恼,一切总会有解决的办法的。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