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长的墨惜语

全职圈蹦蹦跳跳,小萌新一枚,吃正副队联盟,叶蓝,伞修,all乐,以及跨剧组双花。给大家比个哈特,打滚,卖萌,求包养

死亡游戏(4)


   在一个地方,一个人瞳孔微微收缩,眼中充满了恐惧。

  于此同时,毫不知情的其他战队,网游上的拼杀还在继续着。

  夜雨声烦:打通了吗?打通了吗?叶修那家伙不是没手机嘛。那就只能打兴欣电话了,有人接吗?不是说24小时营业嘛。

  一寸灰:呃,电话好像占线了,再打就没人接了。

  风城烟雨:还真是没人在不成?

  夜雨声烦:哎哎哎,云秀妹子,你不是和苏妹子熟嘛,打个电话过去问问呗。问问她老叶在搞什么鬼。 她肯定知道吧,一定知道的。

  凤城烟雨:被围攻都挡不住你的废话啊,沐沐现在不在兴欣,你没见她都没上线嘛。

  一枪穿云:兴欣……

  大漠孤烟:先把boss解决了再说。

  石不转:对,先稳定战局。

  夜雨声烦:喂喂喂,霸图的,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不要以为boss已经是你家的啦,我们蓝雨也会逆转的,不要太嚣张好不好。

  一枪穿云:轮回。

  张新杰回完最后一句话,看见黄少天的刷屏,想着也得不到什么有用的结论,便毫不犹豫的关掉了窗口。这时,一阵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是张新杰自己的,电话是h市打来的,很陌生的号码。

  抿了抿唇,扫了眼屏幕上其他人还算可观的血量,低声对韩文清说:“我去接个电话。”韩文清盯着屏幕,闻言挑了挑眉,颔首表示同意。

  张新杰快步走出了房门,接听了电话,只听电话那边毫无响动,正想开口,电话已经挂掉了。

  犹豫了一下,张新杰按了号码,再次打通电话,只听电话那头传来机械女声“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请……”

  “……”空号?张新杰蹙起眉头,盯着手机,转身回到训练室。

  游戏里正如韩文清所说的,优势目前在霸图,张新杰放置着的牧师正被百花缭乱顺手保护着。

  张新杰冲他点了点头,坐了下来。百花缭乱注视着屏幕,顺口问张新杰“副队,谁的电话啊,不会是女朋友吧。”

 
  

评论(1)

热度(27)

  1. 寂秋弧长的墨惜语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