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死亡游戏(2)


  黄少天攻击过去后,叶修做了几个动作后就以一个非常可笑的姿势站立在那里一动不动了。甚至之后的攻击也丝毫没有反应的意思。就这么直接被杀空了血。

      “靠靠靠,叶修你什么意思?就这么任着本剑圣打啊,回话回话,我们光明正大来一场,不要好像你让我似的。”接着又是几段文字轰炸。要是平常早被叶修嘲讽回去了,今天却像是听不见看不到,没有丝毫回击。

  过了没多久,在boss旁干扰的包子歌唱到一半,也突然没有了动静,就仿佛音箱戛然而止了。韩文清一套攻击过去,也如叶修般丝毫没有反抗的倒在地上。“兴欣的这是怎么了?”在旁边目睹一切的楚云秀问道,可惜这个问题没有得到任何回答。

  更让人茫然的还在后面,这两个人死后居然没有一个回复活点,而是都任着角色倒在地上,一动不动。这个场面,看起来莫名让人觉得有点瘆。少了兴欣这一麻烦,抢夺boss的战争还在继续,

  与此同时,职业选手群也炸开了锅。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叶秋不现在该叫叶修了,给我出来,什么情况?兴欣网线终于被切了?为民除害啊。

  风城烟雨:哟,兴欣的怎么回事啊,集体掉线啊,难道真的是网线被切了。

  石不转:系统显示他们还在线上,只是人不在电脑旁。

  一枪穿云:前辈…有事?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想太多了,叶修那家伙对他来说有比打游戏更重要的事吗?

  一枪穿云:前辈…@君莫笑

  逢山鬼泣:还真没有。什么情况啊,兴欣失踪了?帮忙艾特@君莫笑。

  王不留行:@君莫笑

  鬼刻:@君莫笑

  石不转:@君莫笑

  大漠孤烟:@君莫笑

  林暗草惊:@君莫笑

  凤城烟雨:@君莫笑

  唐三打:@君莫笑

  夜雨声烦:woc,woc,woc你们一群窥屏的,就让叶修在网游上抢boss,一个个都不吭声啊,助纣为虐啊。还有你们一个个,不好好打游戏,聊什么天啊。

  王不留行:在忙呢。

  逢山鬼泣:开屏就看见你满世界找叶修了,顺手帮个忙呗。

  一寸灰:这是什么情况啊,在找叶前辈?

  一枪穿云:兴欣的……

  石不转:兴欣出什么事了吗?似乎都没在电脑前,进攻也突然停止了。

  一寸灰:啊,前辈,我和英杰在外面,我,我打电话问问。

  与此同时的兴欣陷入了一片混乱的场面。

                      ——tbc——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