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七日记忆倒带删除

想到一个设定,七日记忆倒带删除。
如果突然有这样一种失忆症。从第一天开始倒计时,对自己暗恋却一直没有说出口的他/她,每一天倒数不断的从容貌到声音到记忆等等一直最后是对方的姓名,然后在第八天彻底将对方从自己这里删除。而且永远无法复原,即使再见也会很快忘掉。
而唯一的治疗方法就是暗恋的人在这七日内见到失忆者,并说出对方内心最渴望听到的话。


第一日:我是怎么了?感觉记忆好像出问题了。今天晚上少有的没有梦见大孙了。好久没见到他了,对他的印象都模糊了呢。

第二日:我的脑子里好像多了一把刷子。每天都在刷掉一些东西。是我的错觉吗?应该是,毕竟其他人我都记得很清楚。

第三日:今天大孙打电话过来了,我居然问了句你是谁。我认不出他的声音了,明明之前我绝不会忘的。这样下去……我会不会彻底……忘掉他。

第四日:去了一趟周边店,把有关他的所有东西都买了一份,还把以前保留的旧版双花手办和他送的礼物通通拿了出来摆在了眼前,然后把自己锁在房子里,谁也不见,只保留他的空间,因为我不想忘掉啊!

第五日:专门拿了个笔记本,把关于他的所有事通通记录下来。从大到我们的相遇小到他的身高血型点点滴滴,全部写了下来,自从不再学习后,就很少写这么多字了。可是好困难啊,很多已经完全想不起来了,有的已经产生错误了……

第六日:麻木疯狂的在房间的每个角落,每张纸,每面墙不断的重复写着一个名字:孙哲平孙哲平孙哲平孙哲平孙哲平孙哲平……我要让这个名字充斥每寸空间,如果脑子无法保留住,就只能让肌肉记住了。对他,我已经除了这个名字什么都不记得了,每一次时间划过,我的爱情都在消逝,而且永不复原。

第七日:看着全是墨迹的房间发呆,孙哲平……是谁?平静的走出房间,估计是不重要的人吧。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