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夜里奇遇

深夜被吵醒绝对是一件痛苦的事,尤其是对一个作息时间规律的人来说。此时,张新杰就被一阵音乐声硬生生吵了起来。即使他没有起床气,此时的心情也绝对不是美妙的。尤其是看了眼时间已经是凌晨两点的时候。
丝毫不想知道是谁半夜在作妖,只是真的觉得对方已经属于扰民的范围了,好歹自己也该去提醒一下。于是在床头摸出眼镜,穿着睡衣,向房间外走去。
声音是在一个房间里传出来的,就在自己隔壁,门也许是没关注,留着些缝隙,光线就从那里透出来。
张新杰悄悄从缝隙看过去,他无意查看隐私,但人都有好奇心,而且屋内肯定是自己队友,大半夜不睡觉的队友。
况且这个屋中里住的如果没记错的话是——林敬言,一个在跳舞的林敬言,一个在跳广场舞的林敬言,一个大半夜不睡觉跳广场舞的林敬言!
张新杰此时做了一个不太符合往日形象的动作,退回去,摘掉眼镜,揉了揉眼睛,戴上再看。没错,还是林敬言。
张新杰觉得自己内心突然住了个b站。此时正被疯狂的刷屏。这是在跳广场舞?林敬言被穿越了?附身了?还是说这是呼啸的习俗?在排练夏季运动会开场拉拉队?这大半夜的,是怕扰民?怕毁形象?怕动作不规范?还是说这是一种新的训练方式?一种新的传统?那我要不要也请教一下?对训练有用的话,在霸图开展?张新杰自然而然的联想到队长做这些动作时的样子,画面太美了。
张新杰此时完全睡不着了,看着对方的舞姿,对方文艺的动作,他发愁的是,突然不知道明天怎么直视对方了。




end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