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七夕&双张篇

注:七夕贺文,私设张佳乐会做巧克力,双张双向暗恋向,可能ooc,不喜勿入。


张佳乐正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他小心的把烤箱里的巧克力拿出来,再用制作了好几天的模具做成不同的可爱形状。然后,仔细装进礼盒里打上蝴蝶结。现在,就剩最困难的一步了,把它送到那个人的手里。张佳乐抬头看了眼表,恩时间应该还来得及,于是张佳乐把礼盒放在桌子上,换上今天试了一个多小时的衣服,在镜子跟前换了个新发型,拿起礼盒走出了门。
一个小时后,张佳乐站在一个房门前忐忑的敲开了门。一个戴着黑框眼镜,表情淡漠长相清秀的人住在里面。
“那个,新杰……”
“前辈请进吧。”进了屋子,张佳乐就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个房间如他的主人般简单干净,桌上是刚刚写完的分析,果然即使外面节日的粉色氛围那么重也丝毫影响不到副队啊。张佳乐心理暗暗摇头,初来的忐忑却少了一些。
挠了挠头,给自己心中暗暗打气,然后将盒子递了过去,
“新杰,七夕节快乐。我就买了点巧克力,应景嘛。”
张新杰用手扶了扶眼镜,平静的说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节日起源于汉代,是妇女在这一天向织女祈求智慧和巧艺,甚至求赐美满姻缘的日子。我想这应该与前辈无关。”
“……。”那你就不知道今天还是法定的情人节吗?张佳乐内心有点崩溃,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咳咳,反正,买来就吃一点呗。”张佳乐已经对自己的计划不抱希望了。张新杰看了看张佳乐,打开了礼盒,扫了眼里面的东西,取出了一块吃了下去。张佳乐内心忐忑的厉害。
这时,只觉得视线暗了一下,接着一个冷静的声音在他脸前响起,甚至感觉到对方呼吸的声音。
“前辈费心了,看起来做了很久。七夕快乐。”
“啊,我没……”
“除了前辈我并不认为哪家店会把巧克力做成眼镜和闹钟还有钢笔的形状。”
“啊…我……”
“前辈,可可粉放多了。”
“啊?”
“不信你自己尝。”
“唔……唔……”
被吻的迷迷糊糊的张佳乐默默地想,我的目的也算达到了吧。


ps这是一只想告白却反被撩的乐乐。

评论(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