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联文‖神路同人】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雅威 端坐在神座之上,耳边末日的晚钟重重敲响,缓步走下台阶,银色长发披散到地上。“到时候了么?”他好似喃喃自语又像是在询问法则,说出一句意味不明的话。法则没有吭声,因为雅威不需要回答,末日的到来已经成为必然,这一切早已无法挽回。

       雅威垂眸凝视着下界的众生,洪水如同可怖的巨兽,肆意吞噬着无数生灵,山崩地裂日月无光,天空下着暴雨,大地已经分崩离析,耳边是天使们苦苦的祈求和绝望的哀鸣,死亡挥舞着镰刀肆意的收割生命。

       他沉默着离开大圣堂,沿途跨过哀嚎的众生,任他们抓着自己的袍角不放。脸上不悲不喜,眼中淡然依旧,一举一动神圣优雅,仿佛一切还如往常。

      他去了人间。

       那里一个华贵的王座高高竖起,坐着一位高傲的君王。雅威与那个神座擦肩而过,没有丝毫停留的意思,腰际却被一阵力道束缚,接着就被拉到了王座之上。黑发黑眸的君王笑得肆意张狂,一只手挑起雅威的下巴,让那代表着威严和神圣的金色双眸只能注视自己。

     “路西,吾想让世界延续下去。”雅威的声音平静依旧,却暗藏着早已决定的意志。从创世的第一天起,他就有了觉悟,为了世界而生,为世界而死,这就是神灵的宿命。

      路西法眯了眯眼,心中一痛,窒息般的恐惧感如影随形,喉咙里像塞了东西什么也说不出。雅威嘴角勾起一丝浅淡的轻笑,眼中泛着温柔的涟漪,冰冷的气质被平静和温和所取代,仿佛冰雪在春意中消融,他伸手抚开路西法紧锁的眉头,自己最爱也最头疼的总是神采飞扬而又不可一世的魔王大人不应该露出这样的表情的。

     路西法感受着脸上的温热,再也抑制不住情绪,低头狠狠的吻上那总是说出冷漠话语的唇,慢慢厮磨着,让冰凉染上些热意,动作越来越轻,最后只是痛苦的闭上眼睛拥抱着对方。

    雅威静静的感受着与自己相斥却又彼此依赖的气息,耳边是世界的悲鸣,泪水从眼角悄悄滑下,是苍生哭泣的声音,也是作为神的雅威为如此局面悲伤的泪水。

      不知道过了多久,雅威含着笑轻轻的推开了自己的魔王,轻轻的说;“你有你的责任和子民,耍赖可不是好事。”

      路西法却摇了摇头把他抱得更紧,眼中流光溢彩,口气高傲而放肆一如当初,“这可不行,我的父神大人,总不会这个时候了还让我追你吧。”

     雅威神情一滞,一声轻叹从唇齿间飘出,却是选择了默认,金色的瞳孔迸发出火焰,仿佛能够燃烧一切,脸色刹那间苍白如纸,强大的力量在体内流转,路西法带着满足的笑意抱着自己的创世神,自己的恋人,胸中的心核一点点融入对方的身体,灵魂逐渐越来越淡。

      如果光明即将沉沦,黑暗又如何能背弃而去,逆神而行的堕天使,最终还是彻底回到了他的创造者的体内,成为世界的循环。

     天空中光明和黑暗如同两条带子,并驾齐驱又不时彼此缠绕交融,逐渐化成粉末散落在大地,死亡的世界再次充满生机,生灵高唱着赞歌,流出欣喜的泪水,一切得到了新生。

     冥冥中是谁在低语,“世上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评论(1)

热度(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