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张佳乐个人向】欢天喜地过生日

#2018张佳乐生贺#

  讲真,生日的事情张佳乐自己都快忘了,毕竟又不是小孩,心心念念着生日有礼物,都这年龄了,连今年过年都是自个给周围一堆小孩发钱。

  可惜生日不是你不想过就能不过的,生活的惊喜大礼包日常等待着你。

  好家伙张佳乐同学一大清早刚起床头发还没梳,穿着睡衣衣冠不整的,打着哈欠,眼睛上还挂着眼屎就被队里一群心脏的家伙堵在了门口。

  还没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砰砰砰几声礼炮就响起来,唬得张佳乐差点一屁股坐地上,好半天才深吸口气保持住队长的风范,还没想明白搞哪出呢,接着就是齐声的队长生日快乐。

  虽然张佳乐当时第一想法是事后要把那个敢把自己一脸懵逼邋遢得放官网上妥妥掉粉儿的模样拍下来的家伙提溜到jjc去操练他个几百回合,但可别说,还真挺感动。

  等张佳乐换好衣服收拾整齐出来,四处张望着琢磨该把谁拉出来捏上一把脸,那帮子早躲远了,死都没人承认是谁出的堵门的主意。

  这边百花经理正在连同工作人员一起苦哈哈的往里面搬东西,都是粉丝们送来的生日礼物,各种乱七八糟的都有,小到贺卡书信,大到手办物件,鲜花糖果之类就不用说了,能搬过来的都是已经挑选过一遍的。

  张佳乐冲大伙道了声谢,在冰箱拿了几瓶水递过去,就低头蹲在那在箱子里翻来翻去,拿出了几样看着好看的拿着自拍然后留下来,其中有一个粉红色水杯,上面龙飞凤舞的写着百花缭乱几个字,张佳乐把水杯放到了电脑桌上,和去年的奶白色的那只放在了一起。

  “乐哥还是老样子啊,只要是粉丝送的能收的都保留着。”一个工作人员随口开玩笑,张佳乐说话风趣又没架子,在俱乐部里人缘一直不错。

  “毕竟是心意嘛,来,帮我拍一张我发微博上去,一只手没法凹造型。”张佳乐把手机递过去,拿着水杯做了个鬼脸比了个v字让人家拍照。

  百花缭乱v:果然还是我们百花的粉丝最可爱。【抱着礼物jpg.】【拿水杯喝水jpg.】

  没到几分钟,底下一群仿佛闲得慌的家伙就开始疯狂转发刷屏,外加上qq小窗彻底没办法安生,手机抖动得不知道还以为发了羊癫疯了呢。

  夜雨声烦:切切切,明明是我们蓝雨的粉丝最棒好不好,算了,看在你是寿星的份上让你一会儿,生日快乐啊,记得请客吃饭,听到没有,听到没有?

  一叶之秋:哟,过生日呢这么嘚瑟,生日快乐啊,哥就不给你发红包了,口头庆祝一下就行了。

  索克萨尔:前辈生日快乐啊。

  防风:生日快乐啊,你们主场的时候记得请吃顿饭补回来啊,别忘了。

  唐三打:张佳乐生日快乐啊。【红包】

     ……

  张佳乐果断把手机关了静音和振动之后再慢慢的翻消息,外加上一个一个道谢加回嘴,后者主要是面对熟悉的那几个嘴贫的家伙。

  果然还是老林最上道,张佳乐心中给林敬言点了个赞。虽然每年都这一出消息轰炸,请客吃饭除非正好对方过来玩,不然绝对想都别想,但感动却是依旧的。

        大家是对手却也是同好是共同进步的朋友,无论是怎样走上职业竞技这个舞台,无论待了多久或者还能待多久,但经历了多少到底只有同一领域的人才能明白。

           张佳乐翻着每一个小窗,有天天斗嘴的也有点头之交的更有说不上名字的小队员,甚至就连韩文清都也发了一个生日快乐,让张佳乐颇为受宠若惊郑重其事的回了一个谢谢。

  按照百花战队的惯例,生日当天一定要下馆子的,而且生日歌是一定要唱的,愿望是一定要许的,蛋糕是一定要买的,奶油也一定要糊脸的,咳咳,虽然最后一条张佳乐真心希望大家能忘了。

  ……显然这是不可能的。

        张佳乐面无表情的坐在主位上,好吧,是不敢有表情,稍微一动脸上的奶油就一块的往下掉。张佳乐狠狠的瞪着罪魁祸首莫楚辰和张伟,只可惜在一堆奶白色的包裹下一点威严值都没有,虽然本来也没多少就是了,所以只换来一群混蛋的大笑和疯狂拍照留念。最后还是唯一的良心邹远小朋友乖乖的递来了纸和毛巾让张佳乐能擦擦奶油再追着人打。

  都说了百花战队历来有蛋糕糊脸的惯例,所以自然还是要再买一个用来吃的蛋糕储备着的。等到一堆人拿果汁干杯之后,众人合唱完调都跑到姥姥家的生日歌,张佳乐还是闭着眼睛站在了蜡烛跟前。

  “张队这是许的啥愿啊?”一个小队员实在是好奇的不行。

  “咋了?你要听啊,行啊。”张佳乐睁开眼睛瞥过去一眼,那表情就像蛊惑小红帽的大灰狼一样不怀好意。

  “别啊,说出来就不灵了。”张伟赶紧阻止。

  “放心,这个肯定灵,说不说出来都一样,不过哪能这么轻易便宜了你们,把手机赶紧都给我交出来,删了删了!”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一屁股坐在桌子角上,翘着二郎腿,伸手向那个小队员讨要手机,对这群见死不救来落井下石幸灾乐祸的家伙提出强烈的抗议和鄙视,结果那小孩倒也硬气,明明好奇不行,看着手机半天愣是忍住了没递过去。

  张佳乐见哄骗不成,果断的从桌子上跳下来切换威逼模式,这下子整个战队宛如闹开了锅的幼儿园小班,在不大的包厢愣是玩起了老鹰捉小鸡,老鹰代表自然是张佳乐,小鸡代表则是其他队员,那个你追我赶上蹿下跳的劲儿不知道的还以为一个个心智才三岁,哪有半点属于成年人的稳重。

  经理和老板看了看这场面明显是收不住了,唯一能指望的那位更靠不住,作为寿星的队长比其他人玩得还嗨,干脆叹了口气眼不见为净帮这群熊孩子关上门躲出去抽烟,心里琢磨着有这么一群青春活泼闹腾得欢实的队员是好事还是坏事。

  等到所有人都玩累了只剩瘫在凳子上喘气的力气了,就到了今天最后的活动了。张佳乐领着大家搭着车去了荒郊野岭一个自己曾经碰巧发现的一块风水宝地。变戏法似的掏出来几个花炮让大家把过年没过够得瘾过了个够。

  一群青年围在一处争抢着制造五光十色的景象,张佳乐坐在地上头上还歪歪斜斜的戴着生日帽,远远看着那一堆人总觉得少了一个人,氛围还是差了点。

  算了算了,不想这些了。

  抬头望着天空上绽放出来的烟花,耳边是队员们嬉笑打闹的声音,不知不觉的就和生日宴会上的蜡烛的火光重合在一起。

  张佳乐动了动嘴唇,用只能自己听到的声音说:“祝自己生日快乐,我许愿,百花明年一定是冠军。”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