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苏沐橙生日快乐

  叶修一大早是被苏沐秋一连串的woc叫醒的,接着就看见自家同居人宛如中了僵直buff一样站在日历前发傻。这个状态一直维持到叶修一边穿衣服嘴里叼着牙刷经过的时候,以至于让叶修非常怀疑此时伸出一根手指戳一下他,他会不会直接像电视里面那样风化。

  报着慰问一下革命同志加上看热闹的心情叶修凑近伸手在苏沐秋晃了晃,成功换来一个白眼加上一句你是不是闲得慌。

  啧,还挺牙尖嘴利的,看来没啥大事。叶修悠哉的想。

  接着,在两人亲切的“互相慰问”之后,苏沐秋幽幽的说“我最近沉迷荣耀,把沐橙生日忘了,沐橙下午六点回来,我礼物还没准备。”

  叶修立马转头看窗外太阳是不是打西边出来了,遗憾的发现外面有树看不见,然后淡定的说,“没事,吸气呼气,吸气呼气,放宽心,反正我也忘了准备。”换来苏沐秋一通暴打。

  此时是10:00am,距离苏沐橙回来还有八个小时,限时组队任务正式开始。

  10:30am。苏沐秋拖着打着哈欠的叶修抵达超市,苏沐秋负责采购,叶修负责围观加推购物车。

  10:50am,两人提着大包小包往回走,途中经过嘉世网吧,遇到出来透气的陶轩,在热情的寒暄后,小队添加一名成员,帮忙把东西提回去。

  11:10am,顺利到家,任务进度20%

  11:30am,两人补充体力值活力值完毕,苏沐秋穿着围裙手拿菜谱开始动手做蛋糕,队友叶修原地打坐围观打下手,又名添乱。

  11:36am,叶修偷吃食材苹果×1,葡萄×5,队长苏沐秋怒气值×200%

  11:41am,队长苏沐秋将队友踢出队伍,并留下一页材料需求清单。

  12:00am,苏沐秋成功制作出任务道具歪歪扭扭味道奇怪的蛋糕×1,赠送给好友叶修,换来吐槽加毫不客气的点评作为回礼,最后选择两人共享,毁尸灭迹。

  1:00pm,苏沐秋成功制作出还算完美的蛋糕×1,并将叶修召回队伍,两人悬挂“吃得快吐了”debuff。

  1:05pm,开始完成装饰房屋任务,苏沐秋负责行动,队友叶修端茶倒水加边吐槽边提出不靠谱的建议。

  3:00pm,任务完成,获得焕然一新的屋子×1,队友叶修额外获得一瓶饮料,一句感谢做奖励,消除劳累debuff。

  3:10pm,两人打开荣耀决定打几趟副本犒劳自己。

  4:35pm,关掉电脑,打开衣柜一键换装。

  5:00pm,苏沐秋获得焦躁不安debuff,状态为在原地转圈圈。

  5:05pm,叶修对苏沐秋进行安抚。

  5:40pm,安抚完毕,两人打开衣柜一键换装。

      6:00pm,门口传来苏沐橙的声音,苏沐秋打开自制礼花做迎接,叶修叼着牙签念叨某人妹控。

  任务完成,评分sss,任务奖励最亲爱的妹妹的亲吻加拥抱。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