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惜语

三党,偶尔出没

乐哥,艹粉吗?(6~15)

  6
  不论什么工作,放假前人心估计都浮得差不多了。

  背灯弹忙完那一点事,拎着包慢悠悠往外走,这个假期短,没打算回老家,所以唯一惦念的也就拜托朋友买了放到家门口的几盒鲜花饼。

  临出大门前看了眼楼里窗户,哎?一直亮着的那个居然关了。

  7
  百花一直最晚休息的是谁?以前不好说,第五赛季后,除了看门的几个人就是新上任的队长张佳乐。

  他压力有多大,担子有多重,大家都知道,别说是百花正式队员,就是背灯弹这个网游部里的都能看得见。

  大家在电脑上的时候,他在训练;大家吃饭休息了,他还在电脑上忙。

  心疼,但劝不动,只能看着。

  张队也回家去了吧。背灯弹看着那灯,也没再琢磨。

  8
  张佳乐正在门房对着几箱子东西发愁。不是炸弹,盖了邮戳,家里寄来的,精确一下定位,母亲寄来的,零嘴以及乱七八糟的。

 收到东西挺高兴的,但问题绝对不是自己一个人一趟能抗得回去的。

  9
  张佳乐弯腰抱起来一箱,结果后面正传来一声张队,吓得张佳乐把东西下意识一扔,差点把腰闪了。

  没办法,张佳乐的红色长发实在显眼,从后面看更显眼,即使戴了鸭舌帽也一样。

  10
  背灯弹远远就看见一个人猫在那儿,犹犹豫豫一出声,没想到还真是自家偶像。

          一看见那几箱东西,大致也明白了差不多,二话不说发挥了一下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帮着把大半抱起来,自己买的那盒鲜花饼往胳肢窝一夹,当一回免费搬运工。

  张佳乐有点不好意思,推脱了一下但拧不过小孩一腔热忱,只能拿了剩下的几件在前面开道。

  11
  小区也不大,楼层单元就那几个,但背灯弹总觉得越走越眼熟,这可不就是自家的位置嘛。

  这个路直走有个岔道,然后拐过去,有两个坏了的路灯,没错,然后再直走到了第三单元,上二楼,也没错。

  还没来得及吭声,就看偶像直接打开了自己家正对面的门。

  12
  “嗯?怎么了?”

          张佳乐把钥匙往鞋柜上一扔,招呼着把东西放到地上,一扭头就看小孩又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心里有点纳闷孩子挺精神的,咋有一个人发傻的毛病呢,就一只手提着拖鞋凑近了盯着他看。

  “小弹,小弹,醒醒?”

  背灯弹一回神正对上张佳乐凑近的脸,整个人都惊了一下,赶紧摇了摇头,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偶像口中的称呼,顿时有点啼笑皆非。

  自从偶像知道自己游戏账号卡名叫啥之后,自己就多了这么一个不伦不类的外号,还是反抗无效的那种。

  13
  当时情况是这样的,张佳乐盯着背灯弹胸牌看了半天,愣是认不出来那里面的俩生僻字,最后想了想,认真征求意见,

  “要不我还是叫你账号卡名得了,反正记熟了万一网游上突然有需要也方便嘛。”

  “啊?可以啊,我账号卡的话,背灯弹。”

  “唔,灯弹?小灯?小弹?”

  “……还是小弹吧。”

  14
  “啊,那个,张队你家挺干净的嘛。”背灯弹别开眼在周围看了一圈,试图找个话题。

          不过这屋里确实干净得不像小年轻住得地方,准确的说,不像有人住的地方。
          茶几上放了一个水壶,一把小刀一个卫生纸盒,电视机被布盖着,旁边放了叠光碟,张佳乐卸下来的包就随手扔在沙发上,里面屋门都关得严严实实。

  张佳乐扫了一眼屋里,摇了摇头说:“通常都住宿舍了,这屋一年到头也回不了几趟,要是天天住,早成狗窝了。”

  背灯弹想了想也是,平常日子俱乐部有专门的宿舍给住,逢年过节选手们也都趁着功夫回家了,就算真买了别的房,恐怕也是闲置着了,这也难怪自己和张队做了那么久邻居完全不知道。

  不过虽然这么说,还是有种被热乎乎香喷喷的馅饼砸了一脸的感觉,有点恍惚,有点小激动,好想在内部群里炫耀一下,怎么破?

  想归想,背灯弹还是果断把这个秘密放到了心底,毕竟要是真嘚瑟了,那就不是被花开堪折扔去开荒那么简单的事儿了,恐怕收假能被那群羡慕嫉妒恨的真人pk到死。

  15
  说话的功夫也没闲着,俩人把空调打开,喝了杯凉白开歇口气之后就开始拆那一堆东西,除了几件衣服以及一些隐私类的,剩下的零嘴水果张佳乐就一边唠废话一边拿出来跟背灯弹分,反正本来就不是一个人可以解决的量。

  最后的结果就是等背灯弹回对门自己家
的时候,怀里除了鲜花饼还抱了一堆牛肉干,蓝莓干,薯片,果汁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也算成果喜人。
  
  

评论(1)

热度(28)